汽车产品抖音营销该不该做?

来源:网络综合 时间:2021-04-16

是否应该做抖音营销?

刷屏两个多月的抖音和快手,也研究了不少相关数据报告,写之前也把最近的各个抖音营销观点都刷了一遍。在大多数市场营销人员的支持下,抖音营销已经成为市场营销领域的一个热门话题,“双微一抖”的营销模式也应运而生。诚然,也有不少类似于二毛“给抖音浇点凉水”的观点。

关于“品牌是否应该做抖音营销”这一问题,我没有标新立异的观点,我的建议是:“大胆”,“用心”。

战略-大胆

营销巨头如网易、宝洁都成立了自己的广告部,其中一个重要原因就是能更快地突袭每一波社会热点,而作为广告公司,或者说从事广告行业的我们,任何新媒体、新技术的诞生,都值得我们花时间研究,去尝试,为品牌营销寻找更多的可能性。

并且目前正在火热的抖音营销已经有了 Adidasneo,小米手机等品牌进驻,至于它们做的是好还是坏也无所谓。诚然:无论是作为品牌主,还是各类抖音营销研究文章中引人注目的人物,他们的一言一行都受到了极大的关注,就曝光度而言,他们都是赢家。

但是抖音的营销仍然没有成熟的道路,所以也就有了品牌主在做不做抖音营销上徘徊。

是做还是不做呢?

回答是:勇敢地去做!浑水摸鱼,如果等到抖音的营销商业模式逐步成型,红利也随之发放完毕,占先机者得天下!

实现-心力

追涨杀跌是必须的,但盲目追涨是绝对的禁区。当前伴随着抖音营销的爆火,个别企业的市场部、品牌部不考虑品牌调性,一味迎合抖音市场而做出影响自身品牌形象的营销,这种不经过系统战略布局的烹饪,虽然能在短期内曝光一些品牌/产品,但最终只能事与愿违。

因此,我非常同意二毛的观点,浇点凉水吧。

所以,抖音营销要做,但要用心,要有自己的调性!在公共汽车上保持优雅的姿势,不要让自己狼狈不堪。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