淘宝双11和618活动对比哪个优惠力度大?有什么区别?

来源:网络综合 时间:2021-04-16

对于淘宝卖家来说,也一定要非常重视双11和618促销活动,因为这是一年中最大的两次活动,那么双11和618促销活动哪个更有利呢?两者有什么区别?

1.活动时间

对于天猫618的年中促销,持续时间一般在十天以上,产品会有折扣,比如六折、七折、八折、九折。

在双十一期间,天猫会持续一个月左右,而且由于双十一的场地政策,售前售后都有相应时间的最低价格标准要求。

此外,就活动时长而言,天猫双十一长于618。

2.活动产品

在产品中,比较天猫618和双十一两个时间段哪个更优惠,实际上并不能直接得出结论。 毕竟,商家每个时间段主要销售的商品不同,全年主推某个商品,价格可能会比较便宜,但年底主要更换销售品,所以要根据商家当时的主卖品来看。

3.活动折扣强度

今年的天猫618优惠力度从去年的“满300减30”变成了“满300减40”,但是因为今年的双十一还没到,所以折扣还不知道。

但是根据往年,天猫双十一的折扣力度很大。

4.活动玩法不一样

以增加大家的消费为目的,但实际上几乎效果没有什么不同。 就是提价,给高折扣,或者给官方一点补贴。不同的是,这两种活动做的营销不同。

事实上,双11和618促销都是非常大规模的活动,卖家需要深入了解两者的直接区别,然后选择合适的营销方式进行操作,这样才能更好的帮你做活动。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