豆瓣回应被诉侵犯用户隐私索赔1元

来源:A5创业网 时间:2021-04-17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4月17日报道,近日有豆瓣APP用户发现豆瓣APP在他未授权位置信息的情况下,可以根据其所处位置推送广告,龚某怀疑“豆瓣”在未经其同意的情况下获取了其地理位置信息。

该用户就此诉至法院,请求判令“豆瓣”APP停止侵害、赔礼道歉、提供退出定向推送选项,并赔偿损失1元。北京互联网法院4月15日发布消息显示,已受理涉“豆瓣”App隐私权、个人信息保护纠纷案。

豆瓣方面回应称,该案已与原告达成和解,经法院依法审查,4月16日向双方当事人送达了准许原告撤诉的民事裁定书。撤诉原因是原告与豆瓣的一些误解已消除,也认同在此事件中豆瓣并未非法收集或使用其手机定位信息。

如今大家对信息安全越来越注重了,各大企业浑水摸鱼越来越难,虽然只是误会,但也希望我们大家都提高相关意识。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