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创文章和伪原创文章对比分析

来源:段文杰SEO博客 时间:2021-04-17

我们为什么要写原创文章,而不是伪原创文章和盗版采集文章,这个道理大家想过吗。原创文章的优点是什么,原创文章就一定比伪原创文章好吗,原创文章就一定更受搜索引擎喜欢吗,原创文章就一定更受用户喜欢吗。要了解问题的答案,首先要明白什么是原创文章。

原创文章指的是拥有作者独立思维和文字的文章,你有自己的想法,你用自己的文字表达自己的想法,这就是原创文章,不过这样的文章实属难求,现在的原创文章多数都是借用了其它文章的观点,二次编辑的文章,这样的文章也叫做伪原创文章,也可以叫做原创文章,关键看伪原创的深度。

首先亮明我的观点,伪原创文章未必质量就差,原创文章未必质量就好,大家不要被“原创”蒙蔽了双眼,认为原创文章就一定比伪原创文章好,这种想法是错误的。原创仅仅是一种形式,原创并不等于质量。我们需要重视原创文章,但是不能以原创文章排名不好为借口去攻击伪原创文章。

正确看待伪原创文章,才能正确的看待原创文章,心态很重要。

原文地址:段文杰SEO博客

原文链接:https://www.duanwenjie.com/137342.html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