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兴评华为第一辆车 与特斯拉技术实力和忽悠能力旗鼓相当的对手

来源:A5创业网 时间:2021-04-18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4月18日报道:昨晚,北汽旗下新能源品牌极狐联合华为在上海发布首款 Huawei inside 智能豪华纯电轿车北汽阿尔法 S。

极狐阿尔法 S 定位中大型轿车,该车全系列采用华为快充技术,充电 10 分钟,可以增加续航 197 公里;智能座舱搭载鸿蒙 OS 操作系统,搭载华为麒麟车载芯片。起售价 25.19 万元,最高配价格 34.49 万元。

还提供具有华为 ADS 高速公路自动驾驶功能的 HI 版,基础版售价 38.89 万元,高配版售价 42.99 万元。

今天,有媒体曝出一张王兴疑似评论华为造车的截图,王兴引述了华为苏菁对传统车厂和华为造车对未来汽车不同想法。同时评论道,特斯拉终于遇到一个技术实力和忽悠能力旗鼓相当的对手了。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