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新出的这个功能 粉丝翻10倍新手看看

来源:准哥微课堂 时间:2021-04-18

 

今天这篇文章是运营头条号的小伙伴一定不能错过的,仔细阅读完这篇文章,准哥相信能帮助你实现快速涨粉、快速变现。

运营自媒体平台我们都知道粉丝量无论是对于流量或者是后期变现收益帮助非常大,粉丝是我们后期变现的前提和基础,积累粉丝量、培育忠实粉丝,才是发展的长久之计。

运营头条号很多小伙伴经常面临一个问题:发布的作品播放量高、点赞数也不低,但是粉丝数一直不涨,到底问题出在哪里了?

当然,第一我们要先看自己的内容是否垂直,如果都做到这些点,那可能就是另有原因了。

不知道大家有没有意识到,当我们刷到一个很精彩的视频时,看完之后我们会下意识的划走,一般不会去关注作者,因为觉得实在是太麻烦了,还要去点击用户的主页才能关注,所以直接就放弃关注这一波操作。

问题来了,我们该如何通过作品提高用户对我们的关注度呢?

掌握这一点很重要,能帮助我们账号快速增加粉丝量,针对这一点,头条号最近新出了一个小功能,我们只需要在发布视频时注意一个小细节,发布视频时手动添加“关注引导”,添加之后这个关注引导标签可直接在视频中出现,这样做的目的是用户可以在边刷视频的过程点击关注账号,从而为我们增加更多的粉丝量。那具体怎么去操作呢?别急,接下来为大家一步一步讲解。

第一:在电脑端登录今日头条账号,(注意:手机端发布视频暂时不支持这个操作,电脑端才可以)

第二:登陆头条账号之后,创作栏点击发布视频

第三:上传提前准备好要发布的视频,按照平台要求填写完整视频标题、视频简介等等。

第四:发布视频之前在高级设置中找到“关注引导”

第五:点进去关注引导之后,在视频合适位置添加“一键关注”,当发布出去的视频在播放到我们设置的位置之后就会出现关注这个标识,可自己去设置关注引导出现的时间时长。

这个功能是头条号新出的,很多头条号创作者都还不知道,这个操作方法非常简单、方便,看似简单的添加关注引导,但是能为我们带来一大波关注,用户在刷到我们视频的时候,直接一键点击关注,这样既减少了繁琐的进入主页再关注程序,又为我们的头条号涨粉带来更大的可能性。

除看这个新功能外,关于头条号快速涨粉准哥今天再给大家分享几个技巧:

01悟空问答涨粉

悟空问答作为今日头条旗下一款问答平台,在悟空问答选择回答热门领域问题,不仅可以获得很大的流量,而且还能通过答题赚红包,这样能增加头条号账号曝光,为账号吸引更多粉丝。

02发布微头条涨粉

微头条是今日头条的涨粉神器,类似于我们的朋友圈动态,只需要发布比较简短的内容就能实现涨粉,因为头条号与微头条的账号是互通的,所以微头条的内容吸引的粉丝就是头条号的粉丝。

03互粉、互推

互相关注是实现涨粉的方法之一,除了今日头条,其实微博、微信兴起早期,都曾流行过互相关注。尤其是新手在没有任何粉丝基础的情况下,这是一个帮助账号快速涨粉的方法。

04引导用户关注

其实很多时候,可能用户对我们的内容比较感兴趣,但是内心没有要求关注的欲望,这个时候就需要我们去适当引导用户关注,在视频末尾提醒用户关注之类的话。

05粉丝互动

吸引粉丝关注之后,要保持与粉丝之间互动,这样可以维系旧粉丝、吸引新粉丝。良好的粉丝互动能够提升内容互动量,提高头条号指数,从而增加内容的推荐量,吸引粉丝,形成良性循环。

除了以上给大家分享的这些涨粉技巧之外,最关键的还在于作品内容质量的提升,内容质量为王,只有源源不断输出优质的作品内容,才能为账号源源不断在增加粉丝量。

文章来源: 准哥微课堂(ID:zgwkt6)授权发布,原文链接:https://mp.weixin.qq.com/s/ahLBGM4bn8q6mNnXGWcdIw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