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地机器人哪款好?浦桑尼克自动集尘扫地机器人你值得拥有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1-04-19

一直都很心疼老妈在家弯腰扫地、拖地打扫卫生,但自己现在能力不足。所以只能另辟蹊径了,就想准备入手一款扫地机器人来打扫地面卫生。可是市面上扫地机器人款式众多,不知道该选择哪款,后来小编的一个同事给我介绍了一款浦桑尼克自动集尘扫地机器人M8Pro,就抱着试一试态度买了回来,没想到,这款自动集尘扫地机器人是真的很不错。

在使用中,我觉得浦桑尼克M8Pro扫地机器人的功能相当于请了半个保洁阿姨吧,是真正的全托管扫地机器人。不仅可以扫地还可以拖地,清扫能力很不错,墙角、沙发底下,很难清洁的地方它都能清洁的很干净。吸力也超级棒的,采用日本进口的NIDEC无刷电机,能产生3300PA的超大吸力,在地毯上还会增加压力 深度清洁呢。湿拖的时候,水箱是可以均匀渗水的,可以采用Y字形来回往返的湿拖,有效的进行湿拖,污渍细菌这些都能一拖而净。

而且这款扫地机器人自动集尘的能力,也是我最喜欢的一个功能,每次清扫完或者湿拖完的Hi好都会返回到集尘宝里进行集尘,将刚刚打扫完的垃圾都给收集起来。集尘效率也非常高,可以达到95%以上,基本上不用人工去清理尘盒。4.3L的尘袋 能放一个月的垃圾,这次妈妈在清洁地板方面完全解脱了。

当时刚入手的时候还担心爸妈不会使用,好在这款扫地机器人配带遥控器,爸妈操作起来也非常的方便。它还可以链接APP ,有时候我会将扫地机器人预约上,规划好想要打扫的区域,回家以后地板就干净了。

而且它的避障能力也非常值得一说,我们家虽然不乱,但是有时候也会有一些小东西在地上,但是扫地机器人每次清扫的时候都不会装上去,都能及时的发现进行躲避。而且清扫的时候也不会出现漏扫和重复清扫的情况。

我们都非常的喜欢这款扫地机器人,上天猫搜“浦桑尼克”,体验真正的全托管式扫地机器人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