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地机器人有必要买吗?全托管扫地机器人真的非常有必要买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1-04-19

扫地机器人有必要买吗?小编也用过之后,得出结论,扫地机器人有必要买,特别是全托管扫地机器人非常有必要买。为什么这么觉得了,下面就给大家讲讲我使用扫地机器人的体验吧。我的老公呢,他是个程序员,平时加班比较多,根本没什么时间帮我做家务。于是我和老公说想买个扫地机,科技控的老公立马答应,做了蛮多功课,最后选择了浦桑尼克全托管扫地机器人M8Pro。

这款M8Pro扫地机器人长得真是漂亮,简洁时尚风,黑色的设计可以与很多的家居风格进行搭配,我很喜欢。配套的集尘宝是个比主机都大的机器。集尘宝是不可少的,它是自动集尘和30天不倒垃圾的关键。浦桑尼克M8Pro扫地机器人在集尘宝上设定了一个按键,即使没有浦桑尼克的APP,通过这个按键可以一键召回机器,让浦桑尼克扫地机器人自动集尘和自动回充,操作简单,对于没有使用过扫地机的人来说,操作起来也不难。

吸尘效果好,3300pa的强大吸力,可以将一些平时扫不到的垃圾吸入机器里,它最nice的功能就是打扫完后会自动回到集尘宝集尘,它有个4.3L的尘袋 能放30天垃圾,现在我都是一个月才倒一次垃圾的。

而且湿拖效果也同样不差,采用微感电控水箱,渗水是均匀渗水的,并且用户也可以在APP上自己设置出水量,一共有3个档位的出水量可以设置,这样就可以根据家里的地面环境不同来设置不同的出水量。在进行湿拖的时候,会进行Y字形一样的来回往返的湿拖,通过这样的湿拖,能有效的湿拖掉污渍细菌。

另外避障能力也非常出色,很多人其实担心扫地机器人不好用最多的一点就是怕它乱撞乱跑。浦桑尼克M8Pro扫地机器人就不会出现这种情况,采用了AI环境感应系统,可以在清扫的时候一直感应前方的障碍物,可以及时的反应过来及时的躲避。

这个小帮手真的不错,它替老公帮我分担了不少家务,让我们家小半年都没有自己动手打扫卫生了,地板卫生全是交给浦桑尼克M8Pro扫地机器人。上天猫搜“浦桑尼克”,体验真正的全托管式扫地机器人。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