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资千万 2家VC联投 熊猫遛娃让共享童车赛道意外走红 累计家庭用户超百万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1-04-21

4月19日,共享童车品牌“熊猫遛娃”完成了近千万元首轮融资。据了解,此轮融资由好孩子创业发展基金和中汇金集团联合领投。本轮融资将用于完善新一代产品线,以及更大的市场的拓展。

熊猫遛娃成立于2017年,始终坚持为2-7岁儿童家庭提供商场景区的亲子配套服务,经过三年发展,已覆盖盖全国超200个城市,在线运营车辆15000辆,运营时长超1.8亿分钟,累计家庭用户超百万。

熊猫遛娃将继续巩固国内亲子出行配套服务设施建设,并迅速搭建专业化,智能化亲子自助服务平台,为更多年轻家庭提供便捷、自助亲子服务体验,持续推动国内共享亲子市场发展。

熊猫遛娃创始人赵为表示:“感谢A轮投资机构对熊猫遛娃的认可。随着二孩政策的全面开放,再加上国内消费水平不断升级,这一变化所带来的的趋势,会让亲子服务产品的需求不断提升,同时服务人员数量的缺失不可逆转,这样就带来了一个剪刀差,这个剪刀差就需要亲子自助服务来填补,我们很高兴在做正确而有价值的事,希望我们的熊猫遛娃可以服务更多儿童家庭,为他们带来帮助。未来我们的遛娃车可能趋向于免费,使其作为一个流量入口,将线下的流量引到线上,让更多的服务接入其中,从100亿的童车租赁市场扩展到3万亿的亲子消费市场”。

目前熊猫遛娃处于快速扩张阶段,产品研发团队占比60%以上。未来,公司将继续致力于赋能共享亲子出行产品的创新与迭代,满足更多消费者对亲子出行的需求。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