肆拾玖坊完成A轮融资,估值50亿,凯辉基金领投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1-04-22

A轮融资过亿、估值50亿元!本财年销售额将达20亿元!

4月21日,以“产业互联,众创之光”为题的肆拾玖坊A轮融资发布会于北京国家会议中心召开,宣告肆拾玖坊将获得过亿元的A轮融资额度,且融资估值即达到50亿元,该估值是目前已经公开估值的创业型新零售酒企中位列前茅。

此轮融资由全球领先投资机构凯辉基金领投,全球酒业巨头之一保乐力加旗下的创享欢聚投资基金跟投。

携手两大国际资本入局白酒,再加上此前公布的2020财年数据,肆拾玖坊此举有望加速酱酒品牌在资本市场的登陆进程。

▲肆拾玖坊创始人张传宗

酒业家获悉,肆拾玖坊2020财年(2020年7月1日-2021年6月31日)年销售额有望达20亿元,年复合增长率超过100%,且成立6年来已拥有4000个新零售销售终端,其中包括百余家新零售众创平台,1500家新零售体验店、2500个新零售经销商。

随着消费结构正在逐渐升级、酱酒热的未来趋势以及新零售业态高速增长,有资本方表示,资本市场对酱酒关注度的持续升高,肆拾玖坊这样的新型企业在传统行业的升级中扮演了探索者与引领者的角色,将是资本方重点关注对象。

凯辉基金成立于2006年,因其强大的全球产业资源而闻名投资领域,目前累计管理规模超40亿美元,已在四大洲投资超过180家企业,主要关注包括消费、TMT、医疗健康、汽车出行、能源、金融科技、高端制造等领域中极具创新性与发展前景的企业。此前,凯辉基金已经参与拼多多、Chime、元气森林、Drivy、Glovo、Sidecar等明星独角兽项目。

而全球酒业巨头保乐力加旗下的创享欢聚投资作为国际资本的代表,此次携手肆拾玖坊,更是在中国市场重磅加码。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