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做好网络推广 有效实用方法

来源:网络综合 时间:2021-04-22

不知大家是否听说过1+1+1>3这样的概念,简单的说一下这个概念!

首先是自己的资源,维护好自己的资源开发好;其次是网络营销,网络营销利用好了会给我们代理很大的精准流量!而最关键的是,网络营销可以随时随地的操作,只要移动一步,每天花一点点时间在帖子上,就能获得流量;第三就是线下推广!

现在主要分析几种实用的网络营销引流方法

由于我们公司投入了十多个网络平台进行品牌推广,基本上都开出了出价,信息流也开出了大部分平台,消耗也很大,关键是效果没想象中那么好!

反过来说,有些时候,这些免费的引流方式会比那些付费的更有效,并且会持续很久!

实际上,网络可以到处推广,方法也很简单。俗话说得好,有了流量就有了流量,有了流量就能培养出微信粉丝。

以下咱们就一起分析一下,目前网络推广中最常用的几种方法,如果大家能熟练运用这些方法,相信您也可以成为网络推广高手。

没有网络平台,网络推广就无法进行,根据平台的不同,我们把最常用的推广方式分为三类:

第一,利用高权平台进行网络推广;

第二,利用高流量平台进行网络推广;

第三,是对高权流量平台的综合推广。

类别一:高权平台网络推广

高权平台,我们常说的是指一些高权论坛,微博等。比如:天涯,豆瓣,优酷,贴吧等等。首先来看一个利用高权平台进行网络推广的例子。

使用高权平台进行网络推广的好处有:

如果选择了好的平台,就可以很快的获得百度非常好的排名。以我们半草堂的薏米茶为例吧。通过网络搜索,我们可以找到薏米茶相关的长尾词,结合高权平台可以迅速获得很好的排名。

怎样才能得到相关的长尾关键词呢,通过百度搜索下拉框和最下面的相关推荐就能得到相关的长尾关键词,如果你使用的是搜狗输入法,搜狗也会推荐相应的长尾关键词!

流量损耗较小;由于我们是直接从百度找来的,所以吸引到的流量损失很小,主动找到我们的肯定是相当精确的。

但还有一点大家必须注意,尽管利用高权重平台可以得到精确的流量,但这也需要一个过程,即有周期性。使用高权平台进行推广并不能立即产生效果,需要自己花费一些时间和精力进行维护,定期更新。

类别二:利用高流量平台进行网络推广

所谓高流量平台,就是目标明确、流量大的网络平台。举例来说:各大门户网站的博客,天涯社区,宝贝树等。看看如何利用高流量平台进行网络推广。举例来说:在豆瓣的一个小组里,有一篇热门文章要做推广。

看得出这个人在这个群里悄悄地留下了 QQ号。

使用大流量平台进行网络推广具有以下优势:

转变快。由于是利用高流量的平台,在很短的时间内就会获得很大的流量,能够帮助我们在很短的时间内完成流量的转化。

流量极端精确,转化率极高。大流量平台吸引过来的流量几乎全部都是精准流量。

类似地,利用高流量平台进行网络推广也有许多不足之处。

流量损失量大。为什麽这样说?由于你利用别人的流量再转化为自己的流量,这样繁琐的流程必然会损失很大一部分流量。

操作过程繁琐,人力消耗大。此方法需要广泛留联系信息,这样效果才会明显,过程尤其麻烦。

利用高权流量平台进行综合推广。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