几个门槛不高的赚钱机会 抓紧行动起来吧

来源:网络综合 时间:2021-04-23

这个社会,很多赚钱方式并不起眼,没有被太多人关注到。或者一般人听说过,但不了解其中的运作方式,今天呢,我们就来聊聊几个门槛不高的赚钱机会!

抖音试玩游戏赚钱

有人每天通过刷抖音放松,但也有人每天通过抖音赚钱!是不是意想不到?

我们打开抖音APP的首页按钮,然后搜索游戏发行人计划,然后点击游戏,里面有游戏任务,直接下载游戏试玩,在按要求录制游戏视频,最后上传到自己抖音,发布视频就算完成了任务,这个任务收益主要靠你的视频播放量来产生

游戏主播

只要你喜欢游戏,而且玩游戏也是高手,那么游戏主播这个工作就很简单,因为只要你会解说,嘴皮子溜,完全可以直播也不需要真人出境主播的收益主要为两大收入,一是收礼物,二是接广告,接广告主要按人气算价格,人气越高,价格越高,这类广告主要都集中在大主播另外的收入是打赏,比如在抖音上做直播,赚音浪收益,目前抖音的礼物分成是蛮高的。

做代购

代购不用多说,就算你没买过代购产品,也听说过代购这回事。代购的货源哪里来?

一、若有亲朋好友在某个国家留学、长住,能够和他去商谈合作方式,他在国外采购你在国内卖货;二、要是你没有知道的人在国外,你能够去一些小众品牌的国外官方网站去批量买货寄到国内来卖,时常留意一下国内的一些国外打折信息网站,对你也有协助。

卖音乐号,年赚数十万

模式是批量做短视频号,批量卖号。做比较简单的音乐短视频,基本几分钟能做一个视频,上传引流。播放流行的、怀旧的等各种类型歌曲,引导点赞,积累人气。快的话一个星期,二三十个视频,就能积累上万粉丝,就能交易了。比如用5个手机,每月能做20个号以上,每个售价几百到上千。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