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无谓 | 一个新媒体女孩的分享,选择正确的路,永远大过于埋头苦干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1-04-23

大家好,我是来自深圳陈小春,因此外号如古惑仔里面的山鸡哥一样,人称小鸡总。关于网名叶无谓的由来,是纪念一个去世了叶姓的朋友,无谓是希望自己凡事看开别太执着。入行新媒体3年多,一直从事各种增粉裂变活动,我擅长沟通交流也擅长分析用户找诱点,但我从没分析过我自己,也从没跟谁讲过我所有的过去。今天,参加了28推自我介绍的任务,为了让更多的人认识我~感谢大家耐心看完我的故事。我是女孩子,只是从小习惯留短发) 。

一、回忆过去的28年我并不优秀也浪费了很多时间:

24岁之前:94年出生的我,可能和大部分人的小时候不同。一家八口,兄弟姐妹6个,我是最小的,我性格很外向讨喜会逗人开心,所以我从小集万千宠爱于一身,从没吃过苦,也没缺过钱花。也因为我最小,我父母从未对我有过什么大的期待,不爱管我也没亏待过我,需要什么给我买什么。

从小跟着我爸做做生意,骑摩托兜兜风,陪我妈打麻将。我很聪明学东西很快,属于那种不用怎么努力就能考好试的孩子,当年也以全校第2的成绩进入了县里最好的高中。日子过的简单没有烦恼。我原本可能会按部就班快乐的长大读大学,唯一的变故是后来我爸沉迷上d博,算是输光了他几十年打下的江山,他开始每天酗酒,我妈看不下去就每天跟他吵架。

初中那几年每天放学回家就是看他们吵,我常年劝架,加上他们平时也不管我,心态就发生了变化,持宠而娇的我叛逆期因此也如期而致,一心就想逃离那个家。于是12年高二我就辍学一个人来了深圳。没有学历也没有人要求我长大,我随波逐流得过且过虚度着本该奋斗的五年,打份工解决温饱沉迷上网和打游戏。

最喜欢做的就是每几个月存够点钱去找个地方旅游。为此13年还被熟悉的人以开业帮忙的名义骗进了长沙直销组织,花了1星期才逃出来,于是现在我只要一出差时不接电话,我妈就以为我进了直销。

二、家中变故,一夜长大的孩子:

17年,我24岁父母突然生了一场病,双双住院。特别是我爸,常年喝酒股骨头坏死要切除装人造骨,脖子血管萎缩随时可能有中风的危险。我辞职回家照顾他们,才发现父母老了,那个轻易把我和哥哥举起来的铁将军,竟然痛到走不了路。

在医院待了半个多月,我每天来回两个住院楼给父母送饭,每天都会看到一些病人家属痛哭,或失去亲人或筹不到钱治病,那时候朋友圈经常有筹款的文章求助,

我问我自己,我这些年究竟在做什么?如果有一天是我需要一大笔钱抢救我家人,我怎么办?我出来5年,除了过年过生日没拿钱给过家里也没有存钱,而且工资就那几千块,自己又酷爱吃喝玩乐。

有一天在我妈做完手术送她回病房的路上,她突然在电梯门口昏迷倒在我身上,我们差不多高我妈重我30斤,我死死的撑着她不让她摔下去,我的好朋友也就是我现在助理蒋蒋及时找到轮椅,接应我送妈妈回去。是的她陪我一起辞职回家照顾我父母的,这个也是我人生中除家人外第一个要感谢的人。所以后来我一直把她带在身边,我所有的成功都有她一份功劳,我所有的成功也都会分给她一份。

当晚,安顿好父母,姐姐给我打电话,他们都在另外的城市开店,我哥嫂在家里开店照顾不到一岁的小侄女,一时都抽不开身来医院,让我先照顾好爸妈,我不敢说话,突如其来的压力和对未知的恐惧一瞬间崩塌,我一个人躲在医院的楼道里,死死的咬着手指忍不住痛哭。我一直以为他们对我没什么期待,其实从没努力过的我,又有什么值得被期待呢?

三、进入新媒体,人生就此改变:

下定决心改变的我于2017.12.27进入新媒体做了第一份正式的工作- 群裂变,到后来自学玩转任务宝裂变,红包裂变和视频裂变。像是打开了新世界的大门,日子变得充实而忙碌。为了存钱和抓紧时间学习更多的东西那一年过年还主动留在公司养号推送链接,与流量为伍的三年,从没有周末和节假日,没有下班的概念,真的是一心学习,一心搞钱。也因为这份拼劲,在裂变圈获得了一致的认可。

进入互联网的一些小成绩:

1、做到了纯小白不到一个月提前转正,两个月升组长带团队,三个月时间在全组共同努力下将部门数据扩大了三倍,当天免费涨粉7万+获取近上千百人群,第五个月和原主管各自带队内部pk,我用我的认知理解的新方法pk原主管公司已有旧模式,以绝对比例的数据获胜。

2、18年10月从0-1搭建了新公司的裂变团队。以7个月裂变新人的经历,全程自己招人自己培训自己策划活动,靠自己不断摸索,团队紧密配合,用了几个月时间搭建和筑基完成了为两个钟引流3万粉➕的裂变活动,至此蘑菇裂变正式成立。

3、19年5月,由于公司大方向做男粉为主,我原模式的裂变玩法是吸引女粉为主,两者无法相辅相成,不利于我们快速放大,再次以全新的小白身份创建了视频裂变团队,着重男粉变现,自成立至今,实现了每月正盈利,并于成立一周年时,以我+3个助理的4人小团队,达到数据过百万的目标。

对此,特别感谢带我入行的公司- 深圳教你网络的亮哥,姚姐娟姐。感谢信任我重用我任我怎么玩的现老板- 深圳蘑菇传媒赵公子。感谢成立了28推并且总是无私分享让我能学习更多的牟老师。感谢我28推的负责人真香让我加入了28推,感谢精英会其它负责人给过我很多帮助。感谢一直信任我的客户,帮过我鼓励我的优秀同行们。感谢每个月为我部门目标抗在第一线带我参加28推的商务主管,小丘丘。感谢我带过的所有团队,无条件支持着我陪我一路拼搏突破的小伙伴们。

四、如今的我依然在奋斗的路上:

我很幸运在需要成长的时候,遇见了28推,进入了28推(新媒体圈子),每个月参加的28推线下沙龙会议,能让人快速找到想要的资源客户流量,解决需求和相互交流学习。让我从一个互联网小白,快速扩展了自己的认知和业务能力。这是座新媒体圈的黄埔军校,由校长牟老师的带领下,培训出了无数牛逼的大佬,延伸出一个真正的互联网商业传奇,让无数人在微博等行业收益颇多。第一批获得信息跟上节奏的人,现在都取得很好的成就,而我12年就来了深圳,却自己选择虚度青春,荒废6年后才进入新媒体行业,错过了很多红利和机遇。

人是不可以一直停留在原地不进步的,哪怕拥有的再多。入行3年,由于闭关锁国的钻研裂变,我没有接触别的项目和很少对外交流。其实我们都明白每个人永远都赚不到认知以外的钱,想做一件事,就要先进入这个圈,和有结果的人学习,不断的尝试摸索,实操复盘,打散重组,最后形成一套可结合自身情况直接能去做的玩法。

我们这一代,不像十年前大家都是小白起步,拼的是谁咬碎牙坚持。

对此我特别感谢牟老师和我5组的组长周总和梁洪康、王强、王元琦三位副组长给与我这有钱都买不到的机会。

今天,是我的第一个实战任务,自我介绍让新朋友认识我,让老朋友更熟悉我。感谢大家耐心看完了我的文章。写在最后,这几年很多人夸我优秀,大多数人从不知道我当年有多么堕落不求上进。从不了解互联网到加入后学了裂变就只做了裂变,我深受没人指引和认知差的苦。好在3年前我自己选择了成长,去拼搏加入了这个行业,改变了自己的命运。

从不被抱希望到成为父母的骄傲,如今我已经成为了家里的顶梁柱,可以轻松给父母支付月8K的家庭开支,我有了基本的能力去应对任何突发情况。

但是现在的我依然不够优秀,我会更加努力去突破,会更强大,完成人生第二阶段的目标。我会继续努力的!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