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点最高的,机械师苏州站高空跳伞等你嗨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1-04-23

作为一个敢玩敢酷的电竞品牌,机械师无论是产品还是活动都始终向着玩酷的方向进发。在粉丝活动中无处不在贯彻这一准则,带着机友们穿越无人岛,野外真人刚枪,如果这还不算过瘾,那么接下来的活动高空跳伞一定要来体验!

跳伞畅快去玩,多平台抽名额

在3至4千米的高空纵身一跃是多么具有挑战性,喜欢刺激的机友绝对不容错过!在高空中穿越云层,体验自由落体,想想就令人肾上腺素飙升!机友大本营抽跳伞名额,只要你多出来唠嗑就有机会获得名额,又或者关注机械师公众号,参与活动随机抽,动动手指就有机会。除此之外,关注机械师官方微博,在微博下评论转发都有机会获得,在5月1日天猫京东抽消费最高的用户直接送!苏宁线下店同步抽取,买买买的同时还能获得去浪上天的机会,真是美滋滋!

特色机友家宴,跳伞启动仪式

苏州园林举世闻名,风景异常秀丽,给人一种温婉安然的气息,深刻勾勒出江南水乡的形象,诗意江南和美食苏州的完美结合,尤其适合觅食看风景。这不机械师特别准备了极具当地特色的美食家宴,作为苏州跳伞的启动会,仪式感瞬间拉满!除了吃饭,还有潮酷的礼品,现场签到就可以领取,机械师还准备了各式各样的惊喜游戏,现场参与互动就有机会赢神秘大奖!

高空跳伞集结,带你上天带你飞

挑战最刺激最好玩的高空跳伞,在跳伞的期间全程有专属摄影跟拍,为你留下征服高空的珍贵回忆!除此之外还送你炫酷的定制战袍,给你满满的勇气一起嗨,玩酷青年无所畏惧!机械师史上最高宠粉活动苏州站现已火热进行中,更多活动详情和报名可访问机械师官网了解。

热爱吃鸡的跳伞玩家们,这次实现版极限跳伞可不要错过哦!5月9日史上最高宠粉活动苏州站,带你上天带你飞,快来报名,就等你来嗨!

Machenike机械师——敢玩敢酷!

百度搜索【机械师论坛】,搞机福利送不停!

关注微信公众号【MACHENIKE机械师】,官方资讯第一时间get√。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