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站面试官回应PUA某高校学生:从未表达过北邮的负面言论

来源:A5创业网 时间:2021-04-25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4月25日报道:近日网传“ B站在春招时PUA 某高校学生”引发关注,B站游戏工作室负责人“小豌豆”两次在知乎发文回应此事,表示他从未表达过对北邮的负面言论,并对此前传闻做出具体解释,同时承认面试过程中有些说教,向该同学致歉。

文中提到“北邮人眼界太低了,仅限于一个圈”这一句话,并非是面试官说的,是北邮学生回复观点而表达的。

并且还提到了该学生已经拿到了两家互联网大厂的offer,在之前和B站面试官视频面试后没有拿到offer,因此不服气:“大厂都给我 offer,小厂竟然没有给。”

该负责人表示,他一定程度上这句话刺激到,因此发生了一些讨论。

第二次发文中表示B站没有任何人拉黑过该同学,也没有表达过任何有关删帖的诉求及暗示。HR在凌晨两点回拨过该同学电话安抚他的情绪,通话已录音,可进行公证。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