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高价值权重网站赚钱

来源:网络综合 时间:2021-04-25

互联网时代,有流量就能变现。我们该怎么获取流量,获取途径又在哪里?去引流还是做一个高价值权重网站,等流量自己找上门。

一个完美的流量载体,可以帮我们吸引到大量的被动流量来变现。而我们做的高价值权重网站这样一个流量载体。不仅能带来大量的流量,还能有他的品牌效益。由此可见权重站的市场非常可观。

1、同样是权重网站,有的网站价格高,有的网站价格低。这是为什么?我们看个例子, 把一个母婴类的网站和一个发新闻的网站对比,母婴类的网站会更值钱,因为母婴类的网站客户的潜在价值更高一些。

2、由此可见我们打造权重网站要符合垂直型好、网站稳定性好和站点词库精准等特点。

3、每个行业的网站价格是不一样的,我们挑选好卖的行业,比如常见的小说、影视、游戏下载等目前人们常用的,覆盖率高的类型。这类不仅百搭各个行业的引流,并且转手快,价格高。

4、网站稳定性好,是非常重要的。如果你因为网站很难打开,或者在网站中点击文章很卡,导致权重网站的流量变低了,人家一看你的流量就不要了。这就得不偿失了。

5、站点词库精准能给我们带来很多益处,价格比较容易上去,转手周期比较快。

6、怎么卖掉网站:

方法一:在我们的网站里挂上网站出售的广告,有浏览的用户就会看到。如果有对你网站感兴趣的人,看到你的售卖广告,我们就会就成功成交的几率啦!

方法二:在对应需求的论坛、交流群出售,可以了解市场和定位买家,帮助网站快速卖掉。

方法三:我们可以找中介,像卖房子一样卖掉网站。但会收取一定的中介费,这个就要你自己考虑了。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