晶泓科技光电玻璃导视屏获IF设计大奖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1-04-25

光电玻璃导视屏在设计阶段尽可能从各个环节做到“易用”,做成一款连普通老太都能使用的产品。

——晶泓总经理·林谊

4月13日,德国第68届iF工业设计奖组委会公布了“2021 iF 产品设计奖 “最终名单在近一万个参评作品中晶泓科技(www.nexnovo.cn)“光电玻璃导视屏—睛屏NexEsign 脱颖而出,成功获得2021 iF 产品设计奖 (iF Design Award 2021)

德国 iF Product Design Award 简称iF设计奖,创立于1953年,被誉为“产品设计界的奥斯卡”,是公认的全球设计大赛最重要的奖项之一。

德国iF国际设计论坛每年评选iF设计奖,它以“独立、严谨、可靠”的评奖理念闻名于世,旨在提升大众对于工业设计的认知。

光电玻璃导视屏—睛屏( NexEsign

睛屏( NexEsign 通透度高达92%,如你所见,整个屏体在不点亮时就是一块极简的玻璃挂饰,确保高端门店设计的连续性,既可以充分展现室内风采,又不影响室内光线。

▲手机控制 一键上屏

睛屏为建筑设计师和设计师在创意和结构上提供了更多可能。支持手机APP个性化内容编辑及“云端”集中管理,是新一代智慧型高科技产品。除了可以轻松进行播放控制、在线编辑、账户管理,商店模块还提供了海量的播放素材供用户选择,节约人力维护成本以及素材制作成本。

The transparency of NexEsign up to 92%, it perfectly integrated with the interior decoration style without any block to the lighting.

The NexEsign will open many new possibilities for architects and designers on creativity and structure designs. With the smart control APP, it supports mobile terminal DIY, remote playback control, program list storage, content customization and other functions, saving manpower maintenance costs and video material production costs.

透明光电玻璃导视屏(睛屏NT系列)可广泛应用于市政工程、银行证券、地铁、医院诊所、餐饮酒店、交通信息、商场、旅游娱乐场所、房地产等领域,是细分应用领域具有革命性意义的全新一代数字标牌。

睛屏 光电玻璃 应用效果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