淘宝618大促活动申报失误是怎么回事?该怎么解决

来源:网络综合 时间:2021-04-25

1、淘宝商家618涉及虚假交易

指在一次活动中找人刷单,就是存在虚假交易。短期内累计交易量大,评分也在快速上升。如果在此期间情况严重,将受到警告和取消资格的处罚。

2、淘宝商家618价格使用原价

活动中禁止使用原价,产品标题、照片、说明、其他商品宣传中不得出现“原价”描述。如果一旦出现,如果出现了,淘宝会马上处理把产品立即下架处理。

平台其实是禁止竞价原价的,因为它知道很多商家标注的原价不是原价,而是虚假折扣,纯粹是为了吸引客户购买。

另外,是虚假的价格。看到宣传图上表示为79元,进入店里一看,实际价格是139元。 这个情况可能有顾客投诉。

平台也有价格保护期。这是为了很多商家在大促进期间故意提高价格,在活动后降低价格价格保护期为6月21日至7月5日,在此期间价格不能出售的低于活动价格,违反的情况下将扣除6分。

3、淘宝商家618设置自营销

自我营销包括免费返现和赠送礼物。免费返现无非是在前几名,前几分钟告诉客户半价,这是违法的。这个问题被淘宝系统24小时监控,每次违规扣1分。

送赠品,《天猫赠品管理规范》对商品发布、品质、发货等都有相关要求。你说你名单不公布,肯定要质疑你,也没说是下单前几名还是付款后前几名有赠品。

4、淘宝618中,商品描述出现夸大、不当宣传

夸大宣传就是夸大产品本身的功能,与实际效果不符。也有宣传不当的,比如所有极端的话,最,绝对,第一,必要,最低等等。这些都是对商品的不当描述。为了避免这个问题,可以使用商品一键自检工具,可以减少违规。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