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网络推广 利用高权重平台进行网络推广优缺点分析

来源:网络综合 时间:2021-04-25

高权平台,我们常说的是指一些高权论坛,微博等。比如:天涯,豆瓣,优酷,贴吧等等。首先来看一个利用高权平台进行网络推广的例子。举例来说:在百度上搜索“古剑奇谭51”。

在首页可以找到可以找到天涯论坛发帖的人,感兴趣的读者可以点开看看其他人发帖的方法。

举个例子,就是使用腾讯微博。百度对“童车”的搜索。

同时在百度首页也出现了一条腾讯微博关于婴儿车的介绍。

从这两个例子中,我们可以看到,我们完全可以利用权值较大的平台进行网络推广,而且现在还有很多人在操作。

使用高权平台进行网络推广的好处有:

能迅速提高百度对热门词的排名。比如:热门电视剧,热门事件等。通过创建这些热门词相关的长尾词进行网络推广,结合高权平台可以快速获得很好的排名。

流量损耗较小;由于我们是直接从百度获得流量,所以吸引到的流量损失较小。

但在高权平台下进行推广时,也存在一些不足:

一是工作周期长;使用高权平台进行推广并不能立即产生效果,需要自己花些时间和精力去维护,例如:做外链、定期更新等。

二是高运营风险。也许刚把关键字做上去,就会被删除,前功尽弃。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