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热门创业项目,首选OK智慧教育人工智能+教育项目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1-04-25

在科技前沿领域攻关方面,人工智能被摆放在首要位置。“人工智能+教育”背景下,大部分学生已不满足于把书本知识“搬”回家,而对高层次的教育需求越来越迫切。因此,教师角色定位的本质也在于更加强化“学”和“导”,强调把学生作为“道德主体”,使其认知发展与心智成长相得益彰。同时,教师必须深刻理解技术带来的教育教学变革,持续学习,这样才能适应未来人机协作的智慧教育时代。同时代理人工智能+教育也赢得了资本市场的认可,开始进入发展快车道,但市场产品形形色色想要代理一个盈利好,有实力的品牌还需仔细考量,避免入坑,现在跟随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OK智慧教育的人工智能+教育项目吧!

一、OK智慧学习机让学生掌握学习的主权

常态化课堂的教学变革之所以进展缓慢,还是因为教学思想、教学模式、教学方法依然没有突破传统教学框架。就好像是我们用上了最先进的设备,却还在进行原始的操作。所以如果想要真正的改变这一现状,就要从根本上转变我们的教学思路,从原始的“老师讲什么,学生听什么”变为“学生需要学什么,老师再讲什么”。看似简单的语序调整,却将学生在学习中的主导地位强调了出来,只有学生掌握了学习的主权,后续学习才能高效有序的进行。

那学生如何能够知道自己该学习什么呢,相关的数据又该如何去传递给老师呢?OK智慧学习机可以根据学生的学习数据,通过AI大数据分析,准确地提供一个用户画像。学生通过OK智慧学生机的分析,可以直白的看到自己薄弱的知识点和提升空间,以及在提升过程中需要查看的资源和习题,也都全部准备好了。而每个学生的画像和数据最终都会传递到我们任课老师的手中,老师也就可以随时调整自己的教学进度了。这样一来,原始的“填鸭式”教育才真正的转变为因材施教。我们的智慧教育也才真正的掀开篇章。

二、为保障合作伙伴的销售,OK智慧教育会提供哪些项目支持体系呢?

OK智慧教育拥有丰富的产品资料和强大的支持能力,为保障合作伙伴的销售,OK智慧教育销售支持体系是依据合作伙伴的区域特点基于每个项目的定制化支持服务,包括解决方案、售前讲解、运营活动、案例分析、市场营销等,大力提升合作伙伴的产品和解决方案整合能力,以及,予以合作伙伴必要的技术支持。

这么受市场欢迎的代理项目,你还在犹豫什么呢,快来加入OK智慧教育大家庭吧!2021年,OK智慧教育将携手合作伙伴,砥砺前行,公开、公平、公正的支撑合作伙伴做大做强,期待与广大行业伙伴持续深入合作,全力推进智慧教育生态发展,为教育创造无限可能。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