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利用闲鱼赚钱 发财的新玩法

来源:网络综合 时间:2021-04-27

闲鱼目前是阿里旗下的、全国最大的二手交易平台。用户以80后、90后为主,女性多于男性,学生、宝妈及上班族居多,不仅用户数量庞大,且互动率相当高。因此成为了几大主流电商平台外的新战场。

首先我们要准备一个账号,当然账号也有一定的要求,做这个项目,不光要有闲鱼号,还要有高权重的闲鱼号,就是支付宝的芝麻分数最好在650以上,如果您没达到也没关系,芝麻分数可以通过按时还款、支付宝缴纳物业水电费和租借充电宝等守信行为去涨分。

接下来就是选品,当然,我们在选品的时候要选择一些量大且价格便宜的货物,毕竟闲鱼和主流电商平台的性质不同。

然后就是一个好标题

下拉框:首先确定要发布的商品,在闲鱼的搜索框输入商品名称或者关键词,输入时下面会出现一个下拉框,可以参考下拉框的词汇,这些都是闲鱼用户搜索的热词、高频词,可以作为组成标题的一部分。

同行研究:还可以搜索一些排名靠前的同行的标题作为参考,不建议照搬,照搬的流量相对会少很多,相反,原创标题和内容具有一定的权重。

工具提取:可以用一个关键词提取工具,把你商品所在领域相关的文章全部扔进去,就可以直接把一些重复率很高的、权重也高的一些词提取出来,很方便。

还有需要注意退货运费问题,像闲鱼、转转这一类二手平台都比较保护卖家权益,所以不会强制卖家出运费,一般都是买家与卖家协商运费,如果有运费险,大约赔付9元,这就更不用担心退货问题,即使退货也有运费险赚。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