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T配仓宝商业模式创新设计 不容错过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1-04-27

随着全球经济受到疫情冲击,对于推动中小微企业平稳健康发展任务艰巨,意义重大。知微见著,必须准确把握中小微企业发展面临的形势,才能让企业再一次焕发新的生机与活力。ATT配仓宝负责人认为,要全面认识当下经济新常态,主动适应新的创新,积极引领新模式,才能实现中小微企业平稳健康发展。

为何ATT配仓宝会这样说呢?

ATT配仓宝致力于打造易物信息共享、共赢的商业生态圈,并服务世界各地的传统企业、农产品企业、实体店及大众。ATT配仓宝公司秉承“自然消费、快乐赚钱、服务社会、造福国家”的理念,ATT配仓宝=物联网+全民公益大消费+消费折扣券+消费内生循环动力+快乐分享,运用电子商务,实现生产厂家对消费者“线上沟通,线下服务”的直接对接。

ATT配仓宝立足消费新时代,把握分享经济,创新消费模式,让消费者升级消费商,在产品消费的过程中获得以数字资产形式存在的商品剩余价值,让消费的过程变成财富积累的过程,从而刺激消费者进行消费,最终实现帮企业清库存,帮消费者得优惠的双赢局面。

此外,ATT配仓宝经过不断探索研究,借助互联网技术,打造新的商业模式,ATT配仓宝以物易物模式、自然消费赠送兑换券模式、分享服务赠送兑换券模式、股权配购模式、渠道=钱道模式、生态产业合作社模式、债务对冲模式、大健康模式、幸福之路模式等九大模式产生了九个动力组合。这些动力的全面发力无疑为ATT配仓宝成为互联网大数据智能易物平台奠定了坚实的基础,从而搭建智能互联网大数据智能易物平台,充分保障ATT配仓宝参与者和消费者的利益,让大家免去后顾之忧。

做对的事情比把事情做对更重要,ATT配仓宝全新商业模式会让您实现自我价值、释放巨大潜能,带给您最优的方案,为您递交一份利润的答卷。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