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不会微信营销话术?那你可就落后了

来源:网络综合 时间:2021-04-28

如果说手机里有什么不能少的app,微信一定榜上有名。微信真的已经成为一种生活方式了,日用户量几个亿,因此,现在的营销也很多转移到了微信上,我们非常注重微信营销话术与技巧,通过微信能随时与客户沟通,跟客户养成良好关系,避免客户流失,从而促成交易。

如何起一个好头

俗话说“万事开头难”,微信聊天一句好的开头,能帮助你解决很多问题。千万别说“你好,在吗?在忙吗?”,顾客知道你是营销的,这样反而更惹人嫌。我们可以根据朋友圈观察顾客动态,简单寒暄,打开了话题后,可以选择合适的机会提出你的产品了。

遇到喜欢砍价的顾客怎么办

这个时候可以先避开价格的问题,而是要让客户充分的了解产品,让产品的功效吸引她;例如:“在这个世界上很少有机会花很少钱买到最高品质的产品,而且这款产品,我们正在搞活动,是打过折的价钱,活动结束就恢复原价了”当然此时也可以提出送她一些赠品或着送积分卡、会员卡等。总之要让客户感觉到捡了个大便宜!这样,她也可以在自己的朋友面前炫耀一下帮你宣传啦!

学会赞美顾客

赞美顾客可以使客人虚荣心上升,给客人以好感。使其头脑发热,利于冲动购买,使顾客停留专卖店的的或者是别家的时间增长,更有机会销售成功。

其实这些话术不仅仅能够用于微信营销的话术,普通的营销也是非常适用的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