恶意差评怎么办 买家恶意差评的申诉方法分享

来源:网络综合 时间:2021-04-28

开淘宝店,差评是必然的,但差评为零的店铺也值得怀疑。 如果有不好的评价,我们可以道歉,可以纠正我们的不好。但是有些是恶意差评,淘宝店受到恶意差评怎么办?

很多恶意差评都是同行做的,这时候就要收集证据,向淘宝官方投诉举报。

申诉咨询客服:选择管理评价 -恶意差评 -点击继续提问大家把采集好的数据,需要使用的都上传上去,越详细,成功率越高。

写上一些对你有利的证据,添加附件把对话记录都传上,如果没有旺旺对话记录就算是QQ对话记录也可以。写上QQ不能作为直接证据仅供参考。

一般 48-72小时之内客服就帮你会处理好了。

因为普通卖家不会抱怨恶意差评,所以忽略了最好的时机。我们必须抓紧时间投诉。越早成功率越高,只要商品没有问题或者欺骗消费者,差评一般都可以修改。如果你收集了所有的证据,不停的来回尝试,肯定可以删掉。工作室一直在用几种方式为卖家诉苦,成功率很高。否则工作室不会先删差评再付费。

所以优秀的店铺运营不仅把评价的维护当成售后处理工作,也当成日常工作。沉默用户往往对产品很满意,他们的评价会明显提高潜在买家的转化率。

大家要及时处理这些恶意差评,不要一开始就用钱解决问题!只要我们及时处理并且证据充足,这些差评是可以被申诉掉的!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