猎者营:短视频素材怎么拍容易上热门涨粉

来源:A5用户投稿 时间:2021-04-28

大家好,我是猎者营。相信看过我文章的小伙伴都知道在这之前的文章中,我有给大家分享过短视频上热门的原理,可能很多朋友听了以后还是觉得不知道怎么拍视频才能上热门,从而吸引更多的粉丝和流量。

其实非常简单,只要你的视频满足了一切热门的元素,那么这个视频领域离我们就不远了,所以今天我给大家来分享一下关于热门的一些元素,这里是有一个公式的,这个公式有点长,大家可以拿出小本本记一下,热门领域+热门类型+热门素材+热门话题+热门音乐+热门道具+热门标题+热门新闻+热门数据+付费推广+视频导流+分享。

你把这些全做到了,这个视频不热门,只有一种可能就是你的账号可能存在违规或者被屏蔽,一项项来给大家分享,那么什么是热门领域呢?就拿抖音来说,抖音最热门的领域排第一的,一定是社会民生正能量,所以我们会看到那些社会民生正能量的往往点赞都非常多,但是这样的内容一般都是一些官方号,比如什么电视台的账号或者是一些官方账号,所以这些内容往往比较敏感,大家可以去发,但是一定不要涉及到一些敏感的内容。

第二就是娱乐明星八卦类的会非常的热门,所以我们会看到比如像七阿姨7号路人,那么她的账号快速火爆,就是因为她经常用自己独特的方式和语言去撩明星,当一些明星在电影院宣传自己的电影的时候她都会在场,每到与现场粉丝互动的时候,她都会与明星进行一些土味情话,让人猝不及防,这个举动是多少粉丝梦寐以求的事情,而明星都是自带流量的,她借力明星的流量让自己的账号也就快速火爆起来了,获得了大批粉丝和流量。

第三就是高颜值的小哥哥、小姐姐,那么这种高颜值小哥哥、小姐姐对口型或者是跳个舞之类的都会非常容易的火爆,毕竟人都喜欢帅帅的男生和甜美的女生,这就是人的一种本性。

那么热门领域其实是有很多的,我给大家就说一下,其实后面还有很多的领域,我们后面有具体的方法再跟大家来分享。

第二个就属于是热门类型,这门类型比如像连续剧型,也就是说每一个视频你看到结尾的时候,他都给你留一个悬念,然后你想知道怎么回事,那么你就必须得去看下一个视频,比如像叶公子、董代表、柚子CC酱等这样的账号,大家都可以去看一下。

他的每一个视频,比如说帮帮敲门,门开了,但是门还没有开,那一刹那这个视频结束了,然后你想知道门开了以后里面是个什么情况出来的,是个什么人,你会对此充满了好奇心,迫不及待想要知道结果,这时候你只能去看下一个视频。

除了连续剧类型还有的就是动物拟人型的,比如像会说话的刘二豆,鸟是只猫,那么它们都是用人声,然后变声器给可爱的小猫配音。然后反转型的,比如像陈建鹏夫妇最开始出来的时候让所有人都觉得是屌丝,但是在视频快结尾的时候摇身一变,其实人家是包租公,包租婆非常有钱,实现了一个反转,然后励志正能量类型的,感恩慈善类型的等等。

那么热门类型也是有很多的热门的素材,比如我们可以蹭一些热门电影或者电视剧,拿最近的你好李焕英火了,那么很多人蹭这个你好李焕英相关的这样一些素材,做到自己的视频里面做混解,那么自己的视频也就被带活了。

然后还有抖音的热点榜,大家也可以多去关注一下。然后热门话题大家就要去关注一下抖音小助手,因为它会出来很多的话题挑战赛,这些话题挑战赛官方都是有一定的流量奖励的。然后热门的音乐,那么最近什么音乐元素比较火热,热门音乐榜还有外网有一些数据分析软件都会告诉你最近什么音乐比较火,那么你用这些比较火的音乐,你的视频也容易火,然后热门道具,尤其是最新的一些道具,那么大家就开始是比较容易火的,抖音运营是需要你长时间对互联网保持关注才行的。

然后热门标题、热门新闻、热门数据,这个哪怕是我们做微信公众号一样,也是要找热点写文章的,当然这里我们重点说一下这个热门数据,比如你发布视频的时长以及你发布视频的时间应该卡在多少秒以内,前几秒应该做什么,中间几秒应该做什么,以及早上几点你发,中午几点你发,晚上几点你会比较好,这些都是热门的数据付费推广,如果视频做的比较不错,传播和散播比很高,那么这样的视频一旦发现就可以给他进行一个独家的推广,然后在直播间里面可以引导直播间的观众再去给你的视频去点赞评论。

如果你把这些东西都做了,你的视频满足一切的热门元素,那么这个视频离热门就不远了,多用心去做这样的视频,只要你的账号不违规,这个账号不火都难。

好了,今天猎者营就给大家分享到这里。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