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耀加冕!小宠获评“2020年度宠主最喜爱的品牌”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1-04-29

2021年4月28日,2020年度“宠主喜爱的品牌”颁盛典在北京举办。本次颁奖盛典由宠物行业白皮书和派读宠物行业大数据平台联合主办,京宠展和Pet Media宠物行业自媒体联盟协办。

小宠品牌凭借卓越的产品和优质的口碑,在此次盛典中再获“2020年度宠主最喜爱的品牌”。目前,小宠品牌已连续4次获得此殊荣。2020年度小宠品牌已经先后累计获得新中国成立70周年品牌发展峰会入选品牌,时代宠物·2020中国宠物行业年度社会公益奖,最受宠物医院关注的十大宠物保健品品牌等业界殊荣。

一直以来,小宠坚持以“安全、高效、绿色、环保”的品牌理念,全面提升产品品质,满足宠主越发深度多样的健康养宠需求,小宠品牌推出的明星产品小宠肠胃宝益生菌,至今已成为业界有口皆碑的专业宠物益生菌领头者,于此同时,小宠品牌推出的犬猫配方羊奶粉,宠物除臭剂等贴合犬猫生理需求的养宠新品,也成为了广大宠主健康养宠的高品质选择,可以说,在健康养宠以成为养宠家庭普遍共识的今天,持续的技术创新与过硬的产品力是小宠获得广大宠主与本次组委会认可的重要前提。

后疫情时代,小宠也在变局中开新局,积极发力线上健康养宠问诊服务,其实多年来小宠品牌一直致力于打造一支拥有国家兽医执业资格的专业健康养宠医师团队,截止2021年4月,小宠医师线上已累计帮助养宠人数多达45099230人次,凭借专业的健康养宠知识,小宠医师助力可无数养宠家庭解决了宠物看病难,不专业的养宠难题,深受宠友的喜爱与好评。

小宠能够在中国数百个宠物品牌中脱引而出,斩获“2020年度宠主最喜爱的品牌”,证明了小宠品牌以“宠物健康使者”为品牌核心使命的知行合一,能够满足中国,乃至世界养宠家庭追求健康养宠的深度需求。相信继往开来的小宠,将在宠物行业高速发展的大背景下,展现出更加蓬勃的发展活力。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