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闻小米与三星将合作生产定制芯片

来源:A5创业网 时间:2021-04-29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4月29日报道:传闻小米与三星将会合作生产定制的芯片,该报道表示到目前为止,两家公司就基于ARM Cortex X2内核的SoC的开发已经举行了五次会议。

该消息来自韩国的CLIEN.NET,报道称ARM尚未宣布Cortex X2结构,该新架构有望在今年晚些时候发布。与小米、三星之间的合作类似,高通也有望在其即将推出的旗舰SoC中采用新的v9架构。甚至三星也可能会将新内核也用于其旗舰级的Exynos处理器。

该报告还补充说,由于可用的单元数量有限,小米还将寻求在三星和AMD的组合产品上继续使用ARM Mali GPU 。近年来,许多公司正在转向Android智能手机市场中的定制芯片组。随着苹果将其Mac系列产品中使用Apple Silicon芯片,将有更多的制造商需求定制化自己的芯片。

但是现在双方还都没有具体表示,不过全球缺芯片是一个很严重的事情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