靠谱的hr软件,hr有哪些比较好的软件?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1-04-29

在互联网快速发展的当下,HR软件行业也是在蓬勃发展,又伴着投资风口,众多的hr软件品牌厂家纷纷成立,这就导致市场上一片混乱!正如大家所知道的,HR软件在市面上也有叫人力资源管理软件、ehr软件、人事管理软件等等,主要的功能是用以提升HR办公效率、减少重复工作量、减少工作失误、梳理企业管理流程规范,最终达到降本增效。靠谱的hr软件,hr有哪些比较好的软件?

笔者作为一名在人力资源行业从业十余年的HR,经历了hr软件的迭代与发展,在此,笔者愿与各位分享一下自身的经验。关于如何挑选一款靠谱的hr软件,需牢记一个三个关键字:全、简、大。

首先,关于“全”,即功能全,一款hr软件,只有功能齐全,才能更好地贴合企业hr管理流程,帮助企业全面收集hr管理数据,达成本文开头所说的效果——“大幅度降低数据分析的技术复杂度”。目前,笔者企业正在使用的hr软件i人事就是一款功能覆盖HR管理全模块的软件,可一个平台搭建企业人力资源管理闭环体系,移动端/PC端联动,数据互通流转,更能够快速、准确、有效地挖掘、提炼出数据及信息背后的价值,生成对管理及业务发展直接有用的报表结论,进而让企业决策者、HR从业者都能更好地利用数据,进行当前形势解读、前瞻性预测,对业务产生积极影响,促使企业的人力资源管理向更科学更合理的方向发展。

第二,关于“简”,操作简便,真正帮助日常管理化繁为简。众所周知,hr管理过程中的繁琐事务性工作繁多,使用软件的一大目的,便是能有效替代人工,然而,如果软件操作复杂,则反而无法发挥出这一价值,甚至“添乱”。笔者正在使用的靠谱的hr软件i人事就操作极其简便,能顺畅地嵌入企业日常管理流程中。举个例子,企业招聘、办理员工入离职手续,员工无需再纸质填写各类表单,无需再经转各部门负责人签批,无需手动调整异动相关联的薪资福利表单,整个流程,只需通过人力hr软件i人事这一个平台来完成,极为便捷。

最后,“大”,指的是有容乃大,hr软件也讲“格局”,只有能兼容其他软件,能为企业搭建一个数字化生态的hr软件才能真正帮助企业实现数字化转型。hr软件i人事开放、灵活、兼容,可对接第三方应用,如钉钉、企微、飞书、国税系统等,也可与自建应用对接,助力一个平台汇总相关数据,助力企业人才数据与业务数据对接,助力搭建全企业管理应用的生态圈以及数据通路,助力人力资源管理真正成为业务核心助推。

如何挑选靠谱的hr软件?看完上文,相信HR已有自己的答案。多方考察,仔细试用,挑选一款真正适合自己与企业的hr软件,成为一名可用数据说话,助力业务发展的进阶型HR,您可点击此链接,免费注册并试用人力hr软件i人事:

https://www.ihr360.com/web/page/login/#/?source=xwy&keyword=hrglrjkp&target=0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