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挑选hr软件,有没有好的hr软件推荐?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1-04-29

市场上鱼龙混杂,产品复杂,非资深人士往往无法分清好坏,且很多的人事管理系统只是标准化系统,与企业的实际应用有很大的差别。不同行业,不同公司,需求各不相同,有没有好的hr软件推荐?

笔者作为一名在人力资源行业摸爬滚打进二十年的从业者,了解人力资源发展过程,熟知不同类型企业hr管理要求,更是能够体会hr日常工作痛点。为此,笔者向大家推荐各类型企业皆适用的hr软件i人事。

hr软件推荐i人事,智能一体化HR SaaS系统,功能覆盖人力资源管理6大模块、贯穿员工“选用育留”全流程。i人事助力企业一个平台搭建智能HR管理闭环,提升管理效率;移动端/PC端联动,帮助企业将线下管理搬至线上,全面收集HR数据,助力业务决策。

i人事核心功能包括组织人事、考勤排班、智能薪酬、移动绩效、分析报表、OA审批、招聘管理、培训发展等。企业只需1个i人事,即可实现整体化数字化管理生态。

i人事具有开放、灵活、兼容的特点,可与各类第三方平台与自建应用对接,目前,i人事可对接的“生态伙伴”包括钉钉、企业微信、飞书、国税系统、BI系统、数字合同、OA系统、CRM系统、财务系统等等,并可对接企业自建应用,来满足企业个性化需求,通过这些接口,i人事不仅促进了生态融合,还搭建了一条连接外部数据、业务原始数据的数据总线,充分连接HR、财务、业务,实现数据驱动的一体化HR管理闭环。

对于中大型企业及连锁、制造等管理场景复杂的企业,i人事及各对接平台的数据直接可用直接对应组织架构人员信息贯穿“选用育留”,支持跨国企业、中大型组织、集团化组织、多层级组织管理;提供行业劳动力管理解决方案,各平台打卡数据自动同步,各类复杂排班轻松设置,可管理超600种班次;支持“简历—面试—录用—到岗”一站式招聘流程在线管理;支持培训计划在线调研、在线培训、在线考试;移动绩效快速响应组织变革,绩效进度全程跟进,保证考核效率,提升考核响应速度,缩短考核周期,可达到人效提升5倍,考核效率提升200%。

i人事一路走来,成绩瞩目,离不开政府关注与支持。作为一家发展于上海市静安区的企业,i人事享人力资源产业“硅谷”之优势资源与配套设施,更被静安区列入首批“全球服务商-人力资源服务专项计划”。在第二届国际进口博览会上,i人事作为上海创新型人力资源服务公司代表荣幸参展,更是得到了静安区政府领导的莅临与支持。hr软件推荐i人事,一体化hr及人才管理平台,为企业数字化转型提供有力支持。以上就是笔者为广大hr带来的hr软件推荐,您可以点击此链接,立即免费试用看看:

https://www.ihr360.com/web/page/login/#/?source=xwy&keyword=hrglrjtj&target=0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