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Watch或将添加血糖监测功能

来源:A5创业网 时间:2021-05-03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5月3日报道,近日有外媒消息称未来Apple Watch或将加入血糖监测功能,使实用性进一步加强。

来自英国初创公司Rockley Photonics在提交给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的一份文件中披露,该公司跟苹果有着重要关系,而这可能能帮助苹果最早在2022年在Apple Watch中引入血糖监测功能。Rockley Photonics是一家总部位于英国的公司,该公司设计使用红外线监测人体血液的传感器。

一直有传言称苹果公司正在研究如何将血糖监测功能添加到Apple Watch中,有传言称Apple Watch Series 7即将推出这一功能。苹果还在为一种组件申请专利,这种组件可以通过皮肤监测血糖水平,而不再依赖抽血。

希望Apple Watch 3可以加入这一实用功能,造福糖尿病患者。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