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休闲农业实用人才培养,云说科技教你如何借势直播营销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1-05-06

一场疫情,把直播带货推向了新的热潮,使得原本在电商行业大行其道的直播,一夜之间成了所有商家的必修课。而对于受疫情冲击明显的农业行业来说,直播更突显了重要性,凭借着先天的产品优势和环境,很多农村电商都纷纷做起了直播。为帮助农业农村实用人才扩展视野,转变观念、提升能力,给学员们提供精准实用的直播课程,云说科技受邀在武汉汉阳造文化创意园为武汉休闲农业直播技能训练营的学员们授课。

认知直播行业方向 把握农业发展机遇

直播实战教练陈术刚老师围绕休闲农业和乡村旅游两大主题,综合运用理论授课、实操教学、结构化研讨等多种教学方式,帮助学员多方位了解直播行业的发展格局与进程,掌握直播卖货技能和落地执行的方法。

学员纷纷表示这次培训非常务实,所讲授的课程和日常工作实践中遇到的问题息息相关。而且能和这么优秀的讲师面对面交流,感受他们对直播行业的前沿思想,不仅开阔了眼界,还对直播行业有了更深入的了解。

开展直播实操拉练 现场检验带货能力

理论课堂结束后,学员在现场进行了直播脚本撰写的演练以及直播实操的拉练。在实操过程中,陈老师从直播流程、直播语言和直播仪态分别进行了点评,帮助学员及时改正直播实操中出现的问题。

随后,参加本次训练营的各企业创始人上台路演自己的项目,并把编写好的直播脚本和大家分享。紧张有效的课程结束后,学员们的学习热情依旧高涨,围着讲师依次提出自己的疑惑,讲师细致又专业的解答让学员们纷纷竖起大拇指。

随着5G网络的普及,直播将以更全面更先进的形态引领着品牌营销新风尚!云说科技对参加此次训练营的学员寄予厚望,希望学员们能够持续的进步和学习,有效借助直播营销扩大自己的品牌影响力,提高产品的销售量,助力家乡新经济的发展!

杭州云说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县域直播新经济运营商。多年来,云说科技携手56个政企机构,打造12座地区直播示范基地,客户覆盖150余乡镇产地,并为107个区域品牌、地标产品提供直播营销服务,累计为各地区培育30000多名直播人才,是中国首批推动县市级直播新经济发展的实践者。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