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众创业的时代 大学创业有什么好项目

来源:网络综合 时间:2021-05-07

在这个万众创业的时代,即使是大学生也想要拥有一份自己的事业,可是创业的同时又不可以影响学业,真的有这种创业机会吗?

其实大学创业就是利用空闲时间做的一件事情,比如校园跑腿

校园跑腿是基于“懒人经济、共享经济”的学生需求,例如:代取快递、代排队、帮买帮拿、代送礼物等,帮助学生节约时间。可在校园里建立一个专注做跑腿业务的平台,平台运营者可设置跑腿业务规则,用户进入平台下单,或者是用户通过该平台随时可以发布需求,省时省力省心,解决生活即时所需。结合专业的跑腿配送系统,线上线下相融合有效的节约时间,让校园跑腿更加高效。

开家打字复印社

打印店的投入相对较低,需要有一定的文化基础和技学校经常有各种考研、四六级考试等,都需要打印资料。还有每年毕业季的各种求职等,而且这个只需要前期一些投入,后期等毕业的时候设备还可以折旧。

如果有一技之长,可以选择成立一个小型工作室,也可以和室友一起合作。这个最好是以专业结合,比如计算机专业的可以成立一网络工作室,帮助学校或者校外企业制作网站,同时也可以自己开发APP,然后贩卖。也可以搞设计,比如PS,帮助设计海报名片等等。文字专业的可以利用专业势搞文字编辑,和公司合作。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