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适合大学生的大学创业项目 轻松赚出生活费

来源:网络综合 时间:2021-05-07

大学生群体,作为与互联网一起成长的新一代,被视为未来互联网平台重点目标用户,这个巨大的市场还存不存在非常好的大学创业项目呢?

如果有编程基础的,可以选择做一个小型的校园快递代取小程序

快递代取除了提供快递寄递等的线上下单配送服务,还提供上门取件等多项校园生活服务痛点解决方案。这也是因为学校本身就不会送货上门,而下楼取快递的机会多,成本低,市场大,自然是一个创业的好项目。

开一个网店

个新兴的行业彻底颠覆了前厂后店的传统商业模式,或本极其廉价,于“无中生有”中创造超额的利润,

证件照小铺子

在校园创业项目中,校园影楼可列其中,因为大学生的因为大学生的经济相对独立,而且也具有消费能力,尤其是一些高年及的女生,大影楼又不太看重这个市场,因此,在大学付近开一个小影楼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当然,这些建立在你有一定的摄影基础和设备上。如果本身就是艺术生那就更好啦~

校园信息发布平台

可以针对大学生对招聘、租房、兼职实习、二手交易的需求量大,打造校园信息发布平台,赚取信息发布费和交易手续费。一些典型的社交媒体都可以作为平台。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