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网易有道精品课,让我有时间做自己喜欢的事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1-05-07

看到孩子的成绩不好,家长总想各种办法来帮助孩子,可是成绩这个事,只有家长着急是没有用的,还是得从孩子入手。我很庆幸自己选择了网易有道精品课,找到了专业的老师来辅导孩子。在此之前我对有道精品课的了解比较少,只是听身边的家长说挺好的。直到孩子上了高一,成绩开始下滑,我在找辅导班的时候才对有道精品课有了详细的了解。记过了解才发现,原来有道精品课之所以能收获家长们的认可,不是没有道理的。下面就以我自己的亲身经历和大家分享一下。

我家孩子初中阶段的学习成绩还可以,所以我也没有过多的关注,主要也是我的工作太忙了。转眼上了高一后,一次期中考试成绩发下来,我才意识到孩子的学习出了问题,尤其是物理学科的成绩。此时的我一边是工作,一边是孩子的学习问题,导致我那段时间非常焦虑。可能有的家长会说,为了孩子的学习工作可以放弃,但是这份工作是我非常喜欢的事情,所以才会如此纠结。好在有朋友的帮忙,让我知道了有道精品课。而且这里的老师多是毕业于清华、北大的学霸,又有着多年的教研经验,对于如何搞定孩子的学习,他们比我们家长更在行。比如负责我家孩子物理课的老师,他通常会称呼为“杰哥”。从一个简单的称呼就能看出老师和学生之间的关系非常亲近。孩子经常和我说,杰哥就是他的偶像,跟着杰哥上课学到了很多大招,都是之前没有听到过的解题思路和技巧,用了杰哥教他的方法,现在他的物理成绩已经可以在班里排前几名了。同样,有了有道精品课的帮忙,我也有时间可以继续做着我喜欢的事情。所以,我非常感谢能为孩子选择有道精品课,帮了孩子提高成绩的同时,也让我这个做家长的安了心。希望通过我的分享,可以让有道精品课可以被更多的家长所了解。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