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ructure Finance: 致力于为所有用户提供交易服务的结构型金融产品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1-05-08

Structure Finance是什么?

Structure Finance是一个专门进行结构型金融产品交易的平台, 为所有用户提供服务。不论是初学者或是较有经验的用户,均可在该平台实现交易操作。

SFT将作为Structure Finance平台的默认加密货币。在平台运行的初始阶段,SFT将完成三个主要功能:作为支付平台费用的专属Token,社区治理Token,以及作为奖励来激励更多用户参与度并为平台提供更多流动性。

Structure Finance是一个跨链平台,将在币安智能链和以太坊上进行各项服务交易。该项目发展规划包括扩展到火币生态链,并完成Chromia技术加持作为以太坊的二层网络增强。

结构型金融产品是什么?

结构型金融产品结合了衍生品的灵活性以及普通金融工具的基础性,为小额投资者提供了更多样化的投机和风险管理的可能性。

Structure Finance有什么前沿优势?

我们的平台是去中心化并且无权限的。用户只需要一个Web3钱包(如Metamask)和一些加密货币就可以开始使用了。

我们的许多产品都有一个固定的风险和回报标准。用户在投资时可以清楚地了解风险和回报机制,以此确切地计算具体可以赢多少或亏损多少。

由于Structure Finance拥有自身的原生代币SFT,因此用户可以通过在平台上进行交易来获得奖励,参与社区治理,获得费用折扣等等一系列优惠活动。

结构型金融产品尚未针对加密货币进行广泛的开发。正因如此,我们的平台是一个新兴平台,是该金融产品类别中首屈一指的先行者。

再多向大家介绍一些金融产品吧!

什么是“双边碰触失效(Double No-Touch)”期权?

DNT期权可以被理解为是一种预测合约,预测一种特定资产的价格将在一定时期内保持在固定的范围内(例如:"以太坊在未来一个月内将保持在2500美元至3500美元之间")。

用户预先知道期权的成本,并以期权费的形式进行支付。而这笔费用则是期权所能带来的最大损失。

用户预先知道期权所能收获的收益,如果计算正确,这就代表了他们将得到的利润(减去之前支付的期权费)。

DNT期权是 "二元期权 "的一个案例,由于其确定性而受到广大用户的青睐。也就是说,用户可以预先知道将赢得x金额或损失y金额。

什么是 “跨式套利(Straddle)”期权?

跨式期权也同样可以理解为是一种预测合约,预测一种资产的价值将从设定的 "执行价格 "中产生足够大的价格波动,以超过期权的成本并产生利润。

比如说,用户可以以56,000美元的价格购买比特币一个月的跨期期权。合并的期权费用则是此次预测将有可能造成的最大损失。

一个月后,如果比特币的价格已经在很大程度上低于或高于56,000美元,用户将赚回他们之前所支付的期权费,再加上额外所赚取的利润。

SFT Token

Structure Finance平台使用的是代码为SFT的Token。SFT是该平台的默认Token,主要有以下三个功能:

平台Token

SFT是Structure Finance平台的默认交易Token。用户可以使用SFT来支付交易费用,也可以购买期权产品。交易费用将被收集到一个储备基金中,而基金的用途将通过去中心化管理机制来共同决定。

用户激励机制

为了鼓励更多的用户存入资产并由此激励正向反馈循环,平台将设有代币奖励,以SFT的形式支付。对于平台来说,在运营初期就拥有一定程度的流动性是至关重要的,可以使期权产品能够有准确的定价和最佳的盈利能力。

治理

与此同时,SFT也将作为Structure Finance平台的治理Token。SFT持有者将就平台及社区管理等事宜进行集体提议,并投票决定支持哪些种类的资产,整合哪些协议,收费比例,储备资金的使用,以及对更多共同利益进行决策。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