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被封怎么办?超简单的微信解封教程分享

来源:网络综合 时间:2021-05-09

有时候微信用着用着突然显示被封号了,这该怎么办呢?毕竟微信已经成为当下主流的通讯工具,被封号后还是非常麻烦的,那么能不能寻求官方进行解封呢?今天小编就来教大家一招微信解封教程。

需要注意的是,这个方法只能适用于没有被永久封的情况,而且一个月只能解封一次;如果是被永久封号,是无法进行解封的。

具体解封步骤如下:

1、登录微信后会出现弹框提示,点击“了解详情”;

2、下一步会告诉你封禁类型和被封原因,之后再点击“我已了解,申请解封”;3、填写微信绑定的手机号码,根据短信内容操作即可;

4、手机验证信息通过了之后,再寻求微信好友帮助进行辅助验证即可。

在这里提醒大家,寻求的微信好友需要没有超过辅助的次数,并且微信经过实名验证,能够正常使用且注册超过半年。

之后微信就能够顺利解封,至于微信号为什么会被封,可能是因为被他人举报或者使用一些辅助软件进行抢红包、群发信息、频繁添加好友等。所以在使用微信时还是要遵守微信的规则,避免微信被封号!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