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贝智慧盒子Z1 Pro荣获2021意大利A' Design Award设计奖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1-05-10

五一小长假刚刚过去又迎来了一波好消息!当贝智慧盒子Z1 Pro荣获2021意大利A' Design Award设计奖!A' Design Award作为全球领先的国际年度设计奖项,是被国际平面设计协会联合会ICOGRADA、欧洲设计协会 BEDA所认可的国际赛事。

在此之前当贝智慧盒子Z1 Pro就已经获得了德国红点奖这一奖项,红点奖是被公认为国际性创意和设计的认可标志,能够获得该奖项意味着产品外观和质感获得了最具权威的“品质保证”获奖后还将得到最大范围的推广和认知,因此,能够赢得红点奖也成为了不少设计师引以为豪的殊荣。

而这次当贝智慧盒子Z1 Pro能够过五关斩六将,又在众多产品中脱颖而出,这也充分证明了产品本身卓越的设计。在如今的电视盒子市场中,当贝智慧盒子Z1 Pro 无疑是站在行业金字塔顶端的存在,这不仅仅是体现在它外观的设计,还体现在对于用户的重视程度,能够为用户带来更多的功能以及更“智慧”的操作。

也许现在还有很多人对于电视盒子这样的产品有着刻板的认知,觉得安装一个电视盒子能够看电视直播、影视资源点播就可以了,当贝智慧盒子Z1 Pro的出现则是打破了一些人的认知,我们给予用户的更多!纤细的长方体形状,不会占用过多的空间,可以把它固定在电视上,作为电视的装饰品融为一体,毫无违和感。当贝智慧盒子Z1 Pro机身中间搭载了一颗2K分辨率超清摄像头,支持视频会议、多人互动、2K超清摄像实时展现,且附加美颜功能,同时加入了多种客厅玩法,突破传统电视盒子的外观功能,让电视变的更加“有智慧”。

当贝智慧盒子Z1 Pro通过优秀的外观设计赢得了意大利A' Design Award奖,但这并不意味着我们没有“实力”,当贝智慧盒子Z1 Pro始终坚持颜值和实力并存!于是我们给它搭载了一颗重量级的处理器Amlogic A311D,内置5T算力,毫秒级手势+人脸识别+姿态识别,支持8K解码、HDR10+高动态解码技术,不管是玩游戏还是观看影视资源都毫无压力。

可不要把当贝智慧盒子Z1 Pro看成一个普通的电视盒子哦,它更是一个类似于小爱音箱等智能互动的智慧屏盒子,拥有全网最多的影视资源,同时包含游戏、教育、百科、故事、健身等专区。

如果视频看腻了,就来体验一下当贝智慧盒子Z1 Pro的体感游戏吧!我们给当贝智慧盒子Z1 Pro内置了多款体感游戏,随意选择,让用户在欢乐的游戏中达到健身的效果。当然了,还可以和家人、朋友一起玩一盘刺激的跑酷、动感的热舞,对于促进家人之间的感情以及活跃朋友间的气氛起着很大的作用。

当贝智慧盒子Z1 Pro是一款集合影视资源、家庭娱乐、人机互动、视频通话为一体的智慧型多功能盒子,有了它相信一定会让你的家庭娱乐生活变得更加丰富!如果心动了的话就赶紧把当贝智慧盒子Z1 Pro带回家吧!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