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星宇建设:开放合作是历史潮流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1-05-10

在这个竞争激烈的市场中,只有懂得如何合作才能从万千企业中脱颖而出,只有开放合作才是历史潮流。作为长春地产行业龙头企业,新星宇建设始终秉持着开放合作的态度,不仅是为了自身更好的发展,更是为了整个行业、整个城市的不断前行。新星宇建设开放合作的态度使得更多的企业甚至是政府都更愿意与之合作。市企联企协为更好地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开展了对长春市重点企业系列调研活动,第一站便是新星宇建设。

市企联企协常务副会长史继山带领调研组一行抵达新星宇建设集团,新星宇建设集团董事长张琪武先生与集团高管共同迎接调研并开展座谈。调研中,张琪武先生向调研组介绍了新星宇建设集团近70年的发展历程、经营中取得的各项荣誉,并详细阐述了企业发展现状及未来规划。调研组对新星宇建设集团三度蝉联全国民营企业500强的成绩与在行业发展中起到的示范作用表示认同,也正是因此才将新星宇建设集团定为系列调研活动的第一站。

随后的座谈会中,副会长史继山与张琪武董事长对企业发展中面对的困惑,推动发展的措施办法进行了深入探讨。张琪武董事长对建筑业的未来提出了建议,并期望政府能够出台更多有助于行业发展的政策措施,同时也表示新星宇建设愿意支持政府工作。史继山副会长表示市企联企协将充分发挥政企间的桥梁作用,促进政企间的高效沟通,更好的帮助本土优秀民营企业发展。

开放合作是历史潮流,在这个充满挑战与机遇的大环境下,新星宇建设将一如既往的抱持“激情品质创造分享”的核心价值观,在张琪武董事长的领导下,始终秉持着开放的态度,广开合作,实现政企联动,共筑兴盛之都,共创美好未来。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