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利证券:北向资金大幅回流,A股或继续震荡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1-05-10

过去一段时间,A股在历经了一段较为漫长的震荡下,开始逐渐出现稳步回升的趋势。以北向资金大幅回流为象征,净流入达到年内较高记录。但仍有不少人认为,通胀预期高企仍然是重要的不确定因素,A股或将继续震荡发展。了解到广大投资者较为关注这一问题,富利证券也结合当下实时发展趋势,做出了全面分析。

富利证券观察到,近期以来,A股和新兴市场的反弹多是因为估值的调整以及流动性预期的改善。同时,由于阿斯利康疫苗接种后出现了血栓问题,导致市场对疫苗接种也发生了边际性的变化,一定程度上影响了经济复苏的节奏。而且伴随着部分国家新一波疫情的出现、反弹等,资本市场认为全球央行货币紧缩的进程将推迟。受诸多因素影响,美元、美债收益率高台跳水,这也在一定程度上缓解了新兴市场的流动性压力。

整体可以看出,诸多国际投资者对A股发展并不悲观,而且相较于之前,在布局思路上也有了较大的变化。尤其是春节以后,伴随着社会经济的逐渐恢复,市场预期货币政策也将逐步正常化,流动性边际紧随收紧。一些前期表现比较好的高估值股票出现了较为明显的调整幅度,而一些顺周期板块则受益于业绩的快速提升,明显跑赢了市场。

对于不少投资者来说,眼下形势似乎有些迷茫,不知该作何选择。富利证券在此提醒广大投资者,越是在这样复杂的行情之中,越要保持冷静分析,切勿盲目跟从,要根据自身的实际情况做出合适的选择。

那富利证券靠谱吗?对于投资者来说是否是一个值得信赖的平台呢?富利证券成立于21世纪初,至今已经走过了十余年的发展之路,陪伴着一代又一代投资者的成长。长期以来,富利证券始终坚持“客户至上”的服务原则,脚踏实地走好每一步,服务每一位用户。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