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了解答Chia(奇亚)的一些常见问题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1-05-10

火了成立于2021年,总部位于中国深圳,成立之初便一跃为世界领先的Chia云算力提供商之一。火了主要为新入门者、对挖矿感兴趣的人士,乃至大型投资者提供具有不同规模的Chia币挖矿服务。

火了的核心技术团队由加密算法专家、资深硬件工程师组成,专注于分布式存储、加密计算和软硬件研发、服务器加速技术研发超过10年,在这期间研发了集合智能解析系统、智能调度系统、分布式监控系统、运维平台、业务运营系统、动态全站加速系统、网络性能监控系统等技术于一体的全套智能系统。

火了的终极目标是让每个人都能参与简单、智能和高回报的Chia币挖矿。

问题1:chia有私募吗?怎么参与?

答:目前市场暂时不存在私募,机构都很难拿到chia这个顶级项目的私募,散户更不可能直接参与私募。散户想要获取chia项目的代币只有通过挖矿等形式获取,切勿相信任何以chia私募为噱头的非法诈骗。

问题2:台式机参与挖矿能挖多少?回本周期多长?笔记本能参与挖矿吗?

答:现在市场对于台式机挖矿没有参考标准,目前已知每TB写满的机械硬盘理论上每天可以挖取0.04个XCH币,预计后期会下降。目前XCH没有交易,无法界定市场价格,回本周期无法精准预测。笔记本最好不要参与挖矿,大矿主已经进场了,散户的笔记本存在算力虚弱、硬件不完善等缺陷,无法与专业矿机形成抗衡,没有太多的盈利空间。

问题3:chia这个币怎么买?

答:目前chia没有开放转账功能,无法买卖,估计后期会存在场外交易。预计自2021年3月18日算起后六周起开放转账就能自由转账交易了。

问题4:这个币的总量有多少?存在预挖吗?

答:总量无上限,团队有预挖2100万个(前期不会流通,解锁日期不详),预计今年第一年产出336万多个,前12年流通总量将会达到3900多万个。

问题5:这个挖矿对网络带宽有要求吗?耗电吗?

答:不需要网络带宽,能上网就行。不耗电,主机每天满载功率,耗电不到4度。挖矿需要连网,P图可以脱机运算,不吃网络带宽。

问题6:用固态硬盘即SSD来plot图,放到机械硬盘即HDD里面挖矿就可以了吗?完成一次plot就行了吗?还需要再plot吗?

答:是的,plot好图,他自动放到你设置好的HDD路径里面,就可以挖了。plot的图越多,你的算力越大,越容易出块,正常的思路是一直plot下去。

问题7:现在使用消费级固态可以用来P图吗?

答:不建议使用,消费级固态如SN750,970PRO写入寿命都比较短。

问题8:为什么挖矿一天都没有产出区块?

答:普通硬盘算力低导致solo出块的概率低。

问题9:预期上市价格多少?

答:预期上市价格暂时无法界定,市场定价权是由市场决定的。

问题10:同步不上或者很慢怎么办?

答:通过查看相关社群公告添加几个节点加快信息获取速度。

问题11:不小心关机或者退出软件后还能继续plot图吗?

答:不能,只能重新再来。

问题12:P好几张图,没有设置时间间隔怎么办?

答:没有设置时间间隔,plot就会失败,一般设置至少10分钟的间隔。

问题13:chia什么时候开始挖矿?

答:3月19日主网上线的,Chia官方声明上线6周后开放转账功能。

问题14:这个chia有啥应用吗?

答:chia目前的实体应用有:转账的账单归属权和转账过程中的资产撤回,同时chia还具备彩币功能,能够决定产权归属解决因为产权缺失导致的一系列经济纠纷。

问题15:可以找人代替P图然后卖给我写满的机械硬盘吗?

答:不建议,因为P的图是和钱包存在关联的,需要把钱包和图一起发给你才行,两个人同时都拥有助记词是不安全的。现在也有代P图的,原理就是使用助记词签名然后把签名内容给对方,目前暂时没有实践过。

问题16:P满机械硬盘后,还需要SSD吗?

答:如果不想再P图就不需要,甚至可以把机械硬盘拆出来,连接到闲置的电脑上连网挖矿就行了。

问题17:如果绘图过程中,钱包自己闪退或者白屏了怎么办?

答:如果没有了,需要看一下后台和临时储存盘里面chia的文件有没有变化,如果还在继续绘图你就等着,内存和硬盘读取还在显示就说明后台还在运行,等一段时间后绘图完成再打开客户端即可。

问题18:可以把绘制好的图复制到另一台电脑上同时挖吗?

答:不能,一个图就是唯一的,你复制是没有用的。

问题19:能一个机器P图一个机器挖矿吗?

答:可以,记得多个机器使用同一个助记词然后导入最终保存的图的路径即可。

问题20:想买二手配件自行组装可以吗?

答:尽量不建议自行组装。相比与专业矿机而言,二手组装配件的机器容易出现问题,同时二手配件就存在缺陷。用户在后期挖矿过程中可能会出现一系列的麻烦导致得不偿失。在二手配置时需要慎重考虑挖矿的收益是否可以回本,后期的收益是否存在盈利空间。投资本身就是一场对赌行为,打有把握的仗才能最大可能获胜。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