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天之星赋能管理层,构建企业管理驱动力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1-05-11

以移动互联网、物联网、大数据、云计算和人工智能为代表的新技术正在引领新一轮的产业革命。新经济、新业务、新模式不断地产生冲击着传统的管理科学和理论。同时也对企业尤其是中小民营企业的经营理念和管理方法提出了新的挑战。

2010 年以来,随着企业管理培训的普及,培训业务开始规模化,企业管理培训服务提供商逐步成型,行业出现梯队划分。以摩天之星为代表的管理培训企业,凭借自身多年的专业性和品牌效应建立了自己的竞争优势。

经过摩天之星长期以来的调研发现,目前国内企业已经意识到管理培训和咨询对于自身转型升级的重要作用,并通过不断加大对培训和咨询的投入来提升自身的管理水平和人员素质,以应对转型过程中可能遇到的管理问题。因此,经济转型升级和新一轮产业革命将给企业管理培训行业带来新一轮市场需求。

摩天之星自2011年创办以来,始终专注于培育成长型企业的创新服务体系,为中小企业的事业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支持。经过多年的发展壮大,逐渐形成了以创新商学、国学商道、管理咨询为主体的三大业务方向,紧扣现代企业发展需求,助力企业从建立初期到成长、成熟、成功的全过程,破解中小企业三大难题"盈利难、融资难、人才难",用顶层设计、商业模式和股权激励三大引擎快速推动中小企业化茧成蝶,实现跨越式发展,成就国际级企业!

面对新的市场需求,摩天之星在创办之初始终致力于将中国五千年的国学智慧精华与西方管理学相结合,帮助国内企业家解决现代企业经营管理中遇到的各种问题,修心开智,齐家治企,传承基业。

摩天之星企业培训,牢牢紧扣高质量发展主题,在课程设置方面,重点突出传统产业提质增效和智能化改造,为企业管理层搭建了学习先进理念、促进交流合作的平台,提升了学员的思想认识,拓展了经营思路和眼界,针对企业经营问题,讲师在课程学习上解答管理层的经营思路,并带领企业家践行多元化商业化道路,这一行动也验证摩天之星在实现企业高质量发展具有积极的推动作用。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