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果O1“四维智能感知系统”让投影智能变得更简单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1-05-11

产品的设计,功能开发始于用户需求。传统投影仪存在一个弊端,就是在移动投影仪后,想再次投入使用,就必须根据实际使用场景进行调整,耗时费力。首先,根据墙体颜色不同,需要再次做光源的白平衡或者色彩调整,把梯形画面校正为规则的矩形,最后重新对焦。而最新上市的坚果O1的特点是在小场景使用,超近距投影,灵活使用,不像学校或者会议室使用的投影仪那样固定安装,坚果O1自带四维智能感知系统,完全可以做到无感调整!

在硬件上,坚果O1拥有环境光和红外传感器的同时,还拥有两枚TOF激光传感器。坚果O1的两枚TOF传感器,一枚是单点,一枚是多点,单点TOF用于探测画面中心到机子的距离,可以辅助对焦;多点TOF传感器,探测画面中不同点到机子的距离,从而辅助校正梯形画面。因为这两枚传感器的加入,对焦和梯形校正可以精准且急速完成,也就是零感校正。

坚果O1是如何保持原有色彩的呢?对于使用墙体投影的,还会面对另一个问题,那就是每个墙面的色调都是不一样的,如果投射光不加相应的修正,那么最终用户看到的投影色彩,会随着墙体色调的不同而有差异,甚至大大偏离原有色彩。坚果O1可以感应反射光的色调,从而自动在光源上做色彩的修正,从而让投影画面尽可能的保持原有色彩。

另外,坚果O1还提供画面智能平整,运用墙面色彩校准和零感知画面极速校正等功能,就是不光可以根据不同的墙面色彩来进行色彩校准,而且可以在非常短的「甚至让人感知很弱」的时间里,把画面校正到方正,并且实现积极的对焦效果。因为现实中被投影的墙体可能并不平整,这就导致投影画面被拉扯。可以通过相应的APP对画面拍照,经过系统后台处理后,达到修正画面的目标。

坚果O1的四维智能感知系统从根本上简化了投影配置和投影质量,不仅解决了投的简单问题,更解决了投射画面质量的问题,让消费者的体验达到一个新高度。

坚果O1,让投影智能变得更简单。坚果专注于通过技术创新、满足用户体验为目标,持续保持智能投影领域最新功能迭代更新。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