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赋能数字化转型 济南犀牛数科开启实体店转型新征程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1-05-11

不知不觉间,济南犀牛数字科技集团已经走过了8个年头,作为济南老牌的移动互联网公司,犀牛数字科技集团运用自身优势,将传统的实体店与高新技术的智能化进行有效耦合,在业内较早提出“数据平台+智能营销”双轮驱动业务模式。立足数字科技,探索结合大数据、人工智能、物联网、5G等前沿技术应用,加速推动实体店数字化转型发展。

十四五规划纲要草案将建设数字中国作为独立篇章,意味着中国将把数字经济的转型升级作为未来10年关键的机会窗口,数字经济将成为整个中国经济转型的核心部件。接下来,人工智能、大数据、区块链和云计算四大技术将对所有传统行业赋能。

济南犀牛数字科技集团积极响应国家号召,将落地数字科技赋能实体店转型为己任,研发升级一系列数字化营销系统,让实体店更便捷、更简单的实现营销、管理的数字化,让数字化转型下沉到每一个商户不再是空谈。

犀牛数科集团数字化系统核心优势

全面化

业务板块全面:覆盖吸引客户进店、进店后转化以及离店后服务全流程。

分析方式全面:满足全面掌握店面业绩的需求,客户什么时候通过什么功能、什么渠道消费自动统计分析。

实时化

店铺数据实时反馈,消费者动作第一时间发消息通知,加强决策与管理效率。

决策智能化

客户信息收集、客户意向分析、深度学习的推荐和售后,将经营者对客户情况的把握推向新高度,减少人为因素的影响。

实用强

实时的数据反馈结合大数据分析,帮助门店经营更高效,同时不改变原有经营模式,操作简单,实用性强,接受度高。

落地快

犀牛数字科技集团的专业技术及售后运营团队快速部署、快速对接、快速适用,减少商家等待期。

济南犀牛数字科技集团2021年的目标是做好实体店更接地气、更实用、更便利的数字化营销管理系统, 为店铺提供全面、准确、实时的各类营销管理工具和方法,引领实体店向数字化、智慧化、平台化转型升级,开启实体店数字化转型新征程。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