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应该重视的几种商标分类

来源:网络综合 时间:2021-05-11

什么是商标分类

商标是区别商品或服务来源的一种标志,每一个注册商标都是指定用于某一商品或服务上的。为了商标检索、审查、管理工作的需要,国家工商局把某些具有共同属性的商品组合到一起,编为一个类,将所有商品和服务共划分为45个大类,形成了《商标注册用商品和服务国际分类》,简称商标分类。

其中有几个可以重点考虑的商标类型

1、广告服务、电子商务、营销策划

这类商标属于万金油类型,因为涉及方面较广,文化服务又属于轻资产行业,关系到互联网公司的广告宣传、商业咨询事务等方面。

2、服装、帽子和鞋子

现在网上信息错综复杂,不再是快时尚占据市场主导了,很多独立工作室也推出了优质的服装类产品,但是这类很容易被模仿抄袭,因此注册服装、帽子和鞋子很有必要。

3、APP、计算机程序、电子设备

现在每个人都离不开电脑手机互联网,这类商标几乎成为了每个企业的标配。因为它包括计算机程序(可下载软件), 所以这个类别我们一定要重视。防止有人恶意搞事情!

当然我们在注册商标的时候不要恶意注册,在这方面国家也在整治!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