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做站群推广 这些注意事项一定要知道!

来源:网络综合 时间:2021-05-11

1、要过多的站群网站数量

一般而言,网站控制在10到20个就可以了,一个小公司或者个人站长拥有20个左右的网站是很正常的事情,但如果能拥有几百个网站那就太不正常了。

2、不要在站群之间使用交叉连接

做站群推广的主要目的是为了集中力量推一个网站,让这个网站在短时间内获得最高的权重,到来好的排名。所以众多分站链接到主站是最恰当的。

3、不要重复的内容

不要重复的 内容,网站的内容不能重复。 站群中的每个网站都应该有自己的内容,如站群大量的内容是来源于复制粘贴那么这个站群毫无意义可言。对用户没有帮助的网站反而会被搜索引擎认为是作弊,这样得不偿失。

4、站群下的网站主题要各有不同

尽管说做站群我们应该保持主题相关,内容也应该是相同或相近行业的,但不同网站还是要有一定的区别,比如你的主站是做美容方面的,那么你的分站就可以做各种美容内容的分支关联太多,反而会让搜索引擎认为是欺骗。

5、把站群的各网站放置在不同的服务器和IP上

如果你所有的网站都在一个 IP的服务器上,那么很容易让搜索引擎发现,不同 IP的你马上有一个网站被 K了,这样也能把影响最小化。

6、用户体验

垃圾站和非垃圾站的区别就是它的用户体验如何,百度不是单纯的看是否是站群来处罚网站而是根据这些网站对普通用户有什么价值,来作出评价和判断。由此可以看出,百度对于用户体验仍然十分重视,相性搜索引擎也会有自己的判断标准。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