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标保护比你想的更重要 还不赶紧去注册

来源:网络综合 时间:2021-05-12

对于一个企业来说,仅是注册商标还是完全不够的,申请人使用商标要做好对商标权的维护,确保自己的商标权稳定。那么保护商标有什么用呢?

在现代传播方式多,传播速度快的情况下,品牌价值显得尤为突出,而商标是企业品牌文化的精髓,商标的评估价值能增加企业的总资产额,而且越高价值的品牌越能体现出该商标的影响力和企业的经营情况,间接反映出消费者对该商标所标示商品的接受程度。

另外商标还是消费者眼中的“头条”

商品在市场上接受社会检验和监督,参予竞争,这种市场竞争是商品品种、质量、价格等多种性能指标的竞争,而这些信息则是通过商标这一桥梁传递给消费者的。利用商标宣传商品、服务,言简意赅、醒目突出、便于记忆,给消费者留下深刻印象,以吸引诱发其“从速购买”的欲望,从而达到创名牌、扩大销路的效果。

品牌还可以带来授信和融资渠道

商标专用权质押贷款业务是以企业商标所有权为质押物,通过第三方评估确认企业商标价值,银行采用灵活的抵、质押模式,为有融资需求的企业发放企业商标价值一定比例的贷款。

这么多好处,你还不赶快给你的企业做好商标保护?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