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公开“汽车开窗噪声控制系统”相关专利

来源:A5创业网 时间:2021-05-12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5月12日报道:企查查 App 显示,5月11日,华为技术有限公司公开“一种汽车开窗噪声控制系统、方法及相关车载设备”专利,公开号为CN112789197A。专利摘要显示,实施本申请实施例,可以有效地降低汽车内开启车窗后的噪音。

专利摘要显示:本申请实施例公开了一种汽车开窗噪声控制系统、方法及相关设备,其中,一种汽车开窗噪声控制系统,包括:气流控制装置、误差麦克风和处理器;其中,所述误差麦克风,用于采集目标车辆内的噪音信号,并将所述噪音信号发送至所述处理器;所述处理器用于:接收所述噪音信号,基于所述噪音信号,计算与所述噪音信号匹配的气流控制信号;将所述气流控制信号发送至所述气流控制装置;所述气流控制装置,用于基于所述气流控制信号控制气流流动,以减小所述目标车辆内噪声的声能量。实施本申请实施例,可以有效地降低汽车内开启车窗后的噪音。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