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商直播带货中怎么吸引粉丝

来源:网络综合 时间:2021-05-12

在电商直播带货的过程中,最害怕出现的事情就是直播间没有人气,毕竟只有直播间人气高了才能有机会成交,那么要怎么在直播过程中吸引粉丝呢?

抽奖活动吸粉

大家都爱一些小便宜,免费的东西自然不能放过,通过抽奖吸引粉丝也是非常常见的一种吸粉方式。抽奖的步骤有许多,最常见的便是截屏抽奖了,主播说一句暗号,让听众在评说区发弹幕,而后主播继续截屏,排在第一个的无效弹幕就可以中奖。

上架引流款

产品要有卖点,因此只要产品有卖点,就不怕卖不出去,有了卖点,再借助抖音平台进行扩散,转化就很有效率了。

任何产品都有很多卖点,但如果一个销售把产品的每个卖点都讲了,把在客户面前的时间平均分配了,其结果往往是这个产品显得很平庸,反而没有了亮点,销售爆单的可能性比较小。所以需要设置一个引流款,先把人气吸引过来。

使用优惠券吸粉

可以把你的出品和优惠福利拿进去,让听众感受到福利的诱惑,而搬迁在你的直播间。先说说秒杀,比方你可以那样做,你某个出品时间秒杀,给用户只要30秒的工夫以很优惠的价钱购买;或者是前5名购买,那样的话,就可以吸原用户重视。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