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耕教育十余载——希沃网课学习机的背后故事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1-05-12

近年来,全国教育信息化事业取得了历史性成就,据教育部资料显示,近五年来随着宽带网络校校通的发展,我国中小学互联网接受率从25%上升到90%,信息化课堂也由教学平板等软件替代了传统的纸笔。

这些成就自然离不开社会各界的努力,而作为教育信息化行业龙头企业的希沃,也充分发挥自身的优势,引流潮流,为行业提供示范标杆,截至目前超600万教师使用希沃产品。

而迈入教育信息化2.0的阶段后,希沃更是精益求精,推出的希沃网课学习机产品得到广大用户的高度认可,成为家长口中的“网红”学习神器,而深挖希沃有口皆碑的产品及服务背后,更离不开其强大的品牌实力。

优质产品有口皆碑,600万教师的共同选择

教育信息化行业深耕的十余年中,希沃凭借着强大的科技实力和对用户需求精益求精的严格要求,一路高歌猛进。希沃的系产品已经覆盖200万余间教室,超600万教师使用。

希沃有口皆碑的产品与服务得到社会各界的认可,在GDI智库发布的《在线教育品牌TOP200榜(2020)》中,希沃荣获“2020在线教育品牌榜教育信息化工具品类第一”、“在线教育品牌(广东)榜第一”、在线教育品牌(广州)榜第一”等多项荣誉。*

从交互智能平板,到备授课教学软件希沃白板、课堂氛围管理软件班级优化大师等……如今希沃已经成为了众多学校和老师的首选品牌。希沃在一步步不断满足教师和学校的需求,已构建起了一整套的智慧化教学体系。

作为希沃的明星产品,希沃交互智能平板市场占有率连续8年蝉联第一。除了智能平板,希沃白板也广受关注,甚至火到了国外。去年希沃白板就曾被中国老师带到英国课堂,让当地师生羡慕不已;希沃白板视频的话题还登上日本推特的热榜,让日本网友感概中国教育之强大……这一切都与希沃自身产品的硬核实力息息相关。

背靠上市百强企业,品质真正有保证

深耕科技电子产品的十余年的航母企业——视源股份CVTE(股票代码002841),则是希沃的母公司,同样也是希沃网课学习机的诞生地。视源股份是一家全球知名的,以显控技术为核心的智能交互解决方案提供商,目前已走过14个念头。

作为首批国家制造业双创试点企业、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国家知识产权示范企业,视源股份拥有强劲的科技实力。2020年,视源股份在中国IT上市公司100强榜单中位列第22位*,2019年,其也曾入选《财富》中国500强等荣誉榜单。

作为视源股份旗下的子品牌,希沃背靠母公司雄厚的科技实力,希沃网课学习机的品质保障自然也无可挑剔,无论是硬核的科技感,还是大屏幕立式的人性设计,希沃网课学习机都屹立潮头,成为市场中的佼佼者。

勇担社会责任,热忱公益事业,回馈热会

细节体现品质,品质彰显用心——希沃网课学习机的每一处亮眼细节,都源于希沃对用户的关注,“以用户为核心”的理念深深贯彻希沃发展始终,作为教育信息化的龙头企业,希沃在服务用户的同时,更不断承担责任,回馈社会。

希沃公益行五年中,总投入超过3464万,给711所学校带去了信息化设备,让27900名老师、363000名学生从中受益*。仅2020年一年时间,希沃公益行就为偏远山区捐建了241间希沃常态化互动录播教室及125间多媒体教室,帮助薄弱学校补齐资源短板。希沃的点滴努力,也得到了社会的见证,荣获“奥纳奖-2020年度社会责任公益实践奖”。

教育耕耘十余载,品质服务万里行。正是因为希沃对教育事业的不忘初心,对满足用户需求的精益求精,才造就了了希沃网课学习机教育产品市场“网红”学习机,才有了广大家长及师生对于希沃的高度认可。

教育信息化虽然取得一定的成就,但是依旧还有很长的路要走,作为行业龙头的标杆企业,希沃未来将充分利用母公司的科技实力,在“互联网+学习”的道路上对希沃网课学习机进一步精进升级,打造信息化时代新一代的学习利器。

备注:

* 数据来源:《2020中国IT上市企业100强》榜单

* 数据来源:截止2021.3.31希沃产品教师注册总数

* 内容引自广州日报《GDI智库发布<在线教育品牌TOP200榜单(2020)>在线教育10强扎堆北上广》

* 数据来源:南方周末《希沃公益行“组团式帮扶”托起山区“教育梦”》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