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商怎么做好自媒体引流 玩转自媒体平台引流方法

来源:网络综合 时间:2021-05-12

媒体平台是微商引流的主要渠道之一,利用自媒体平台的流量可以迅速获得大量的微信粉丝。那怎样才能做好媒体引流呢?下面就来看看小编整理的引流方法吧!

1、定位目标群体

先要定位自己的目标人群,分析哪些人会选择购买你的产品,哪些人群具有哪些特征,消费能力如何,比如卖母婴产品,客户主要的定位是女性,年龄层次是多少,这些都是在引流前需要了解的。

2、利用自媒体平台引流

自媒体平台聚集了大量的流量,利用这些自媒体平台微商用户可以在QQ、论坛、贴吧、小红书、抖音等各种平台实现粉丝引流。方法主要如下:

(1)QQ引流。微商用户可以使用QQ直接添加好友,这样微商就可以直接使用QQ搜索功能,找到你的目标群体。也可以添加相关的QQ群,再添加QQ群的好友。最好先与QQ好友进行交流,再添加微信销售商品。

(2)论坛、贴吧引流。论坛和贴吧都有分类,微商可以找到与产品相关的贴吧论坛,然后发布一些相关的帖子信息,以吸引用户的关注,如果用户感兴趣,可以私聊交流,添加微信深入了解,可以获得更精准的粉丝。

(3)小红书、抖音、快手等平台引流。可以在APP发表你对产品使用的看法,然后再向朋友推荐种草。附上微信号或购买链接。

3、维护好友关系

吸引来的粉丝,必须维护好。如果粉丝不好好维护,他可能会把你删掉或者屏蔽掉。在节日送祝福短信,定期赠送一些优惠活动这种营销方式效果更好。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